劇情網

棋魂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棋魂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時光尋找褚贏無果,缺席圍甲聯賽

時光醒來後發現褚贏消失了,時光以為是因為昨天在古鎮時沒有答應搭褚贏騎腳踏車,於是拉著身份證租了單了一輛雙人座車以後,立馬就飛快地登起來,想哄褚贏開心,但褚贏還是沒有現身。即便時光用自己以後再也不下圍棋威脅,褚贏也還是沒有回應。時光終於意識到褚贏並不是因為賭氣不現身,而是離開了。

時光不願意相信褚贏真的消失了,他四處尋找褚贏,將所有二人去過的地方都找了一遍,但得到的卻是更大的絕望,最後時光從爺爺的庫房中找出那個古舊的棋盤,卻發現上面的淚痕竟然消失了。

因為爺爺的那句東西哪丟的上哪兒找去,時光想起褚贏是在自己接受何嘉嘉的對弈那天突然出現的,於是打電話挑釁何嘉嘉,把他約到學校的湖旁對決,還要求何嘉嘉完全還原那天的棋局,何嘉嘉有些不耐煩,時光乾脆直接跳進了湖裡,沉入水底的時候,時光回憶起褚贏之前的異常,發現一切都是有徵兆的。時光被何嘉嘉救上岸。

時光找棋盤廠的旭哥帶自己去烏鷺山,找那顆時光和小白龍打算對弈時乘涼而種下的樹,但時光依舊沒有見到褚贏,時光憤怒地罵褚贏是個騙子,褚贏明明承諾過不會離開時光,會陪他到最後,卻言而無信一聲不響地離開了。

旭哥讓時光把發生的事情告訴自己,發誓絕不外傳,旭哥聽完以後提出既然褚贏已經活了一千多年,可以根據褚贏在這個世上留下的痕跡去尋找他。時光想起蘭因寺的那本棋譜。

時光和旭哥到藏書閣時,懶和尚仿佛未卜先知在時光敲門之前就出來迎接他們,還對著時光問:“怎么這次是一個人啊?可沒想到當時光提問的時候,懶和尚卻裝作聽不懂的樣子,還睡起了回籠覺。

時光跪在藏書閣前,說懶和尚今天要是不給自己一個答案就不離開。時光已經試過所有的方式去過所有褚贏存在過的地方,現在求懶和尚幫忙這是他唯一的一條路,沒別的選擇了。

晚上,懶師傅終於再次打開了藏經的門,懶和尚從褚贏的棋局中看出他圍棋天賦驚人但卻不懂侍君之道,之後懶和尚提起這么多本南梁時期的棋譜中,褚贏卻只留下了一局棋,不過只要留下了這局棋,就證明褚贏是真實存在過的。

時光問懶師傅褚贏是不是真的走了,還會不會回來,懶師傅道苦海浮沉,離開未必是件壞事。可時光反駁道自己不想讓褚贏走,他想讓褚贏回來,就像兩人當初遇見時那樣。懶師傅勸道從來處來,到去處去,萬事皆有定數。萬事因緣生,萬事因圓滿滅,如果褚贏能看到時光現在的樣子,也不會希望時光再苦苦尋覓,告訴時光既然緣分已盡,就該往前看。

懶師傅將唯一一本有褚贏棋局的棋譜交給時光。

時光缺席了圍甲聯賽的第二輪。俞亮得知時光是因為感情問題才缺席後覺得他太過任性,還對穆清春說自己再管時光的事就不姓俞。

時光決定放棄圍棋。

下一集(第 34 集) 棋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