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棋魂第29集劇情介紹

棋魂29集扥及劇情介紹:父親生病俞亮棄賽,俞曉暘答應與褚贏對弈

六段棋手曾志明開店賣棋盤,時光卻發現棋盤上小白龍的題詞是假的,為給小白龍正名,時光提出與曾志明對弈。由褚贏出手,曾志明沒支撐多久就被打敗,瞠目結舌地看著時光。

許厚旁觀了時光的對弈,說自己看上時光了 打算讓他加入自己的職業隊。因為許厚隊伍比較冷門,據說還曾經拖欠了棋手工資,時光有些懷疑,許厚直接掏出身上所有的存款給時光展現自己的誠意。

許厚讓時光和自己一起看電視上俞曉暘和方緒爭奪名人頭銜的師徒對決。許厚說俞曉暘已經在名人比賽中實現了十三連霸,所以名人頭銜幾乎是他的象徵,但如果這次方緒贏了,那就是真正的長江後浪推前浪。

比賽之前方緒問俞曉暘的近況,但俞曉暘卻沒有回答,還讓方緒不要再叫自己老師,在賽場上拿出全力較量。

回家以後,洪河告訴時光林老師決定簽他了,但時光還是只能拒絕道自己已經簽進方圓建投隊里了。洪河說時光可簽上隊自己打心底里替他跟高興,而且他也不願意與時光在林老師隊里為了一個上升名額爭得頭破血流。

方緒來找白老師,告訴他自己輸了,但他之所以這么難過是因為俞曉暘對他的態度,白老師說俞曉暘不論是人還是棋都極有風骨,既然俞曉暘讓方緒拿出真本事,就是希望方緒能全力以赴,只有方緒贏了俞曉暘,俞曉暘才會認可他。

時光在麵館與許厚簽約,褚贏說要幫他把關,當褚贏確定了工資是2500以後就放下心來,但時光還在契約書上尋找什麼,直到發現契約書上寫著自己確實會作為正式隊員參加比賽後,終於與許厚簽下了契約。

許厚告訴時光離現在最近的正式比賽就是新秀賽。

名人賽第二場俞曉暘和方緒角逐了很長時間,最後方緒成功向俞曉暘證明了自己,獲得第二場的勝利。

時光拿到工資單以後發現自己又被許厚坑了,原來洪河的工資其實是扣除了很多補貼費用的。兩人一起逛了商場。

方緒和岳智的比賽目前比分兩勝一負。

時光在新秀賽抽籤中抽到了俞亮的名字,時光覺得自己運氣太好了,相當珍惜這次和俞亮對戰的機會。在會場與俞亮打招呼時卻發現俞亮對自己不理不睬,便誤解他看不起自己,不願意和時光比賽。但褚贏告訴時光俞亮就是在用這種方式向他宣戰。

因為這場和俞亮的對戰時光期待已久,時光也十分緊張,他猜測這種迫切向對手證明自己的心情,就和俞亮曾經期待與褚贏對戰時一樣。

但新秀賽時俞亮主動棄賽,時光有些生氣,並且更加懷疑俞亮是看不起自己,可通過新聞時光發現原來俞亮之所以沒有來參賽,是因為俞曉暘突發心臟病病倒了。

時光發現褚贏情緒不對,問他為什麼這么擔憂,褚贏於是和時光講起自己那把扇子的來歷,說這個扇子是南梁時期唯一可以與自己平分秋色的對手所贈,當時褚贏花了很長時間找到那個歸隱山林的對手,但那個對手已經因為重病不能與褚贏對弈,只贈與了扇子聊表歉意。

時光和褚贏去醫院看望俞曉暘,得知他已經基本恢復,於是時光提出讓俞曉暘在網上與褚贏對弈,一開始俞曉暘說自己不想和網路棋手對弈,因為不希望對手是個藏頭露尾的人,但在時光虔誠請求下最終答應,並提出輸給褚贏就要退出棋壇。

下一集(第 30 集) 棋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