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棋魂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棋魂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俞亮輸棋消沉,時光進入道場成績墊底

棋聖戰八強賽比賽中俞亮對上方緒,如果這局俞亮可以獲勝的話,就能闖入半決賽了,但俞亮並沒有成功擊敗方緒。方緒見他因輸棋悶悶不樂,提出下周圍達圍棋網的線上比賽他可以來參加,藉此增加比賽經驗。

另一頭,時光也在進行羿江湖道場的入學考試,但時光過於緊張,所以發揮得很不好。

時光交出的三份棋譜讓老師很困惑,決定他的棋路亂七八糟,另一個老師卻看出時光的三份棋譜是同一時間對弈的。

時光發現褚贏穿越那天正是格澤曜日,格澤曜日是一種超新星爆發出現的神秘現象,而褚贏穿越很有可能也是因為格澤曜日。

大家都很關心時光的考試情況,但時光卻遲遲沒有收到羿道場老師的通知。最後時光自己都覺得可能沒戲了,於是在學校里開始躲著大家走,避免他們再向自己打聽考試結果。

俞亮接受了圍達網許厚的對戰邀請。

時光看見電視上俞亮參加棋聖戰的訊息,越發感到失落,這時媽媽拿著羿江湖道場的信件回來,時光戰戰兢兢地打開信封,生怕看見什麼不好的訊息,最後發現是虛驚一場,他竟然被羿江湖道場錄取了。

俞亮和許厚對局,最後竟然再次是給了許厚,對於接連輸棋,俞亮一時難以接受。

圍棋社的大家向時光道別,穀雨卻沒有來,江雪明拿出一份大家一起準備的禮物給時光,但讓他回家再拆開看。時光坐車離開學校時,穀雨在教學樓上目送他離開。

圍達圍棋網組建了一支屬於自己的圍棋隊,取名:圍達G.C GO Club隊。隊員平均年齡不超過17歲時光被安排在圍棋道場的二組,據說只有一組前十名才有可能定段成功,而二組的人都比一組水平差,幾乎不可能定段。老師說需要通過二十場組內賽才能重新決定分組,只有在組內賽中取得優異的成績才有可能從二組升入一組。

時光來到宿舍,他的一個舍友名叫洪河,洪河曾和褚贏在圍達網對局並慘敗,後來成了褚贏冬粉。放好行李以後,時光打開江雪明給自己的禮物,發現裡面都是圍棋社朋友留下的激勵他的話,時光感受到朋友們都對他能成為優秀的職業棋手信心十足。在宿舍和洪河聊了幾句,時光見到了另一個室友,竟然正是沈一朗,訓練營里兩人就已經成為了朋友,沒想到還能再次和沈一朗成為室友,時光非常開心。

時光發現道場的學習任務也很重,這裡每個人都很努力在下棋。又得知曾經在他看來已經非常厲害的實驗中學圍棋社主將鄭勛在道場裡竟然是吊車尾。

時光開始了組內賽,但大家都覺得他下得慘不忍睹,時光也有些喪氣。另一頭,俞亮也因為最近連續輸棋而產生心結。

二組的倒數第二名告訴時光自己來棋社半年只贏了一場棋,就是和時光對弈的那場,她已經不認為自己可能成為職業棋手,所以選擇退出棋社。

方緒將俞亮帶來羿江湖,他意外發現時光一個人正在做復盤,時光從洪河口中得知俞亮來棋社的訊息,追上俞亮告訴他自己不會放棄努力戰勝他的。俞亮被他的百折不撓所感染,於是也信心十足地回答道自己絕不會在原地等他。

下一集(第 14 集) 棋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