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棋魂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棋魂17集分集劇情介紹:時光廁所遇怪事,幼獅賽出妙手

今天本就是雷雨交加的天氣,時光又在昏暗的廁所里聽見奇怪的邦邦聲,好像是有人在拍門,時光很害怕,但他實在憋不住了所以還是進入廁所,卻見裡面一個人也沒有,而牆上畫了一個棋盤,卻像是血畫出來的,時光嚇得趕緊跑回了寢室,然後立刻把自己這段離奇遭遇告訴了洪河。

洪河告訴時光幾個月前廁所就有奇怪的敲門聲,並且也是發生在這種雨夜,但老師進入廁所查看,也發現什麼都沒有。洪河又說起道場有一樁陳年舊案,幾年前道場的一個學生,學棋十分刻苦,但考了七八年都沒有成功定段,於是他選擇在這樣一個雨夜,在廁所里自殺了。

洪河出主意讓時光去買些法器驅邪,時光擔心法器誤傷褚贏,沒有答應。

道場是岳智家贊助的,所以他一直享受著特權,這次他又向大老師提出要看對陣表,但被大老師拒絕。

時光為了敷衍洪河,買了一隻剛剛孵化的小雞替代洪河打算用來驅邪的大公雞。洪河本來抱怨這隻小雞一無是處,但最後兩人都被小雞萌化,將小雞養了起來。

洪河原本以為沈一朗不會同意把小雞養在宿舍,沒想到沈一朗見小雞可憐,也答應幫忙飼養。

幼獅賽開賽前,時光一直在尋找俞亮的身影,但卻沒有找到。時光發現只要在第一輪贏了李春樹 第二輪就可以和俞亮對戰了。而沈一朗在第一輪對上死對頭王翀。

褚贏沉浸在棋手們對戰的緊張氣氛中,不由回想起過去自己在比賽前都會鄭重地沐浴薰香準備一番,然後迎戰他的對手。這時方緒推門走進賽場,褚贏恍惚覺得他就是自己的對手,但方緒直接穿過沒有實體的褚贏和一位監考官握手。

圍棋道場的學員們很快輸掉了比賽,只有時光、沈一朗、岳智還在繼續對戰職業棋手。

沈一朗這次發揮得特別好,眼看就要贏得比賽,圍棋道場的學員們圍上去道賀,卻被王翀以破壞紀律舉報,眾人只好安靜下來。因沈一朗這局確實下得很好,王翀實在沒有翻盤可能,只得認輸。

時光對戰時出了一計昏招,讓圍觀他下棋的方緒皺眉,不過時光很快以退為進,把壞棋下成了好棋。時光最後沒能獲勝,失去了和俞亮對局的機會,他感到十分可惜。

王翀棋品很差,輸了以後乾脆罵道圍棋道場的學員們都是上不了段的失敗者,被洪河揍了一頓,但洪河卻因此被大老師教訓了。

俞亮問時光的對手剛剛那局棋時光有沒有使出什麼妙手,引來那人不滿,說下一局要和俞亮對弈的是自己,為什麼俞亮只關心時光下得怎么樣。於是俞亮只好去問方緒。方緒說時光把壞棋改為好棋那一手已經算得上是職業級的,而自己上一次見時光時他還只是一個平平無奇是業餘棋手,可見時光進步之大。

大老師看出白瀟瀟和沈一朗正在交往,提醒沈一朗白瀟瀟已經到了可以參加定段賽的最後一年,所以絕對不能在這時分心。

時光又在廁所里聽見了奇怪的拍門聲,和洪河、沈一朗一起進去查看。

下一集(第 18 集) 棋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