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棋魂第3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棋魂第34集分集劇情介紹:俞亮時光繼續下棋,時光發現褚贏存在棋里

圍甲已經過去好幾輪,時光卻一直無故缺賽,許厚只能與時光解約。

洪河在圍甲對戰中遇見許厚的隊,卻發現三台不是時光,洪河得知時光解約的訊息後來家裡找他,說時光要是再這么作下去以後估計沒一個職業隊敢簽他,還提醒他即將舉行的北斗杯是一場非常重要的比賽,前三名可以代表中國去國際進行比賽,但是時光卻只告訴洪河自己不下棋了。洪河有些不可置信,問時光怎么說不下就不下了,還讓時光陪自己打一架,但時光卻不還手,說洪河就算把自己打死,自己也不下棋了。

時光告訴母親自己打算回學校上學,以後過普通人的人生,該幹啥就幹啥。母親以為這件事情就此會翻篇,但她不知道時光心底早就深深刻下圍棋褚贏這幾個字。

曾經褚贏教導時光:在圍棋里眼就是命,有眼才能活,於是時光在褚贏的圍達賬號簡介中寫下你是我的眼。可此刻,他決定告別圍棋和褚贏,於是刪除了賬號。

俞曉暘和俞亮聊天,讓他講講時光是個什麼樣的人,俞亮說小時候自己非常害怕時光的棋,但後來時光卻又下得一塌糊塗,但後來時光又追上來了,死纏爛打還進步飛快,讓俞亮沒法不在乎他的棋小時候俞亮曾經以為圍棋是孤獨的,因為他沒有同齡對手,也幾乎沒有朋友,但時光向俞亮證明了一件事:他會是俞亮一生的對手,也因為時光讓俞亮覺得下棋好像並不孤獨。俞曉暘說圍棋是兩個人的項目,沒有時光就沒有今天的俞亮,讓俞亮在如今時光陷入低谷的時候等一等他。

時光回到學校後,其他朋友都避免在他面前提起圍棋,但穀雨卻當面質問時光為什麼不繼續下棋了,還讓時光從哪裡來回哪裡去。

方緒放棄了頭銜爭奪賽來擔任北斗杯領隊。北斗杯相當於十八歲以下棋手的世界盃,只有前三名才可以飛赴首爾代表中國去和日韓年輕棋手進行總決賽。北斗杯的預選賽是雙敗淘汰賽制。

洪河發現有人替時光報名了北斗杯,但方緒說不是自己替時光報名的,兩人便誤以為時光終於想通自己報了名。

原來是俞亮替時光報名的,但時光依然缺席了預選賽初賽。俞亮來時光學校找他,問時光究竟是因為什麼選擇了放棄圍棋,還說自己從來沒把他當做自己的起爆劑,還願意開發布會向時光道歉。見時光還是無動於衷,俞亮平復情緒,坐下來告訴時光北斗杯的重要性,但時光還是對他說自己不下棋了,還告訴俞亮他等的人其實從來不是自己。

圍棋社更名的事揭了時光的傷疤,時光告訴江雪明圍棋社只能叫四劍客。之後,穀雨來找時光,告訴他其實自己是從五歲開始下棋,一共下了十五年,卻不敢告訴時光,怕時光這樣的天才瞧不起他。穀雨說時光休學那兩年是自己過得最開心的兩年,因為時光是別人也許一輩子都不能遇到的活生生的圍棋天才。

沈一朗回國後,以希望時光解開自己的心結為由,邀請他下一局,但時光最終還是拒絕了。

俞亮來找時光,將時光送給他的那塊手錶歸還,告訴時光:“就當一切都沒有發生過,就當那是一段從未有過的時光。這句話卻真正地刺激到了時光,他最不希望承認的事情就是褚贏已經徹底消失,時光總是希望保留褚贏存在過的證據,所以當他再次拿起棋子時,才意識到自己的棋里便有褚贏的影子,褚贏雖然離開了,但他一直存在於時光的圍棋里,只要時光接著下棋,褚贏便一直活在棋盤中。

下一集(第 35 集) 棋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