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棋魂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棋魂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參加高中聯賽,憑實力與俞亮對弈慘敗

時光與褚贏比試五子棋,連贏三局,讓褚贏答應自己讓他親自上陣參加高中聯賽。

吳迪提出社員內不允許出現違背體育競技精神的行為,穀雨覺得他就是在暗指自己還會作弊,氣得直接離開了圍棋社,還說高中聯賽他也不打算去了,時光捉著穀雨跑了出來,為了擺脫時光,穀雨提出要和他比引體向上,說如果時光贏了自己就答應參賽,沒想到引體向上正是時光的強項,穀雨妥協答應參賽。

俞亮得知時光是作為三台而非主將參賽,要求老師將自己也換到三台的位置,但被拒絕。

吳迪告訴江雪明自己曾經差點就觸摸到了冠軍的獎盃,因為那次失之交臂讓他更加意難平,所以這次他才如此重視高中聯賽,他不想再出任何差錯,想要奪下那個日思夜想的冠軍獎盃。

在比賽考試前,時光接著惡補圍棋對弈技巧。最後一天晚上,時光緊張得一杯接一杯地喝水,褚贏提出如果讓自己來替他下,時光就不用這么操心了,但被時光嚴詞拒絕,褚贏告訴時光那明天他可別指望自己救場了。

實驗中學比賽出戰名單下來了,但俞亮發現自己仍然是主將,他拿著名單直接去了老師辦公室。

比賽之前,俞亮告訴時光他自己就是這次要與他對戰的實驗中學三台,時光好不容易調整好的心態一下就崩了,絕望地想這次肯定贏不了冠軍了。雪上加霜的是第二輪十三中就會直接對上實驗中學。實驗中學的人挑撥穀雨和隊友的關係 ,問他們隊怎么選一個無名小卒來做主將,吳迪維護穀雨道他是戰勝了自己,才憑實力當上了主將的。

第一輪比賽開始,穀雨故意干擾對手,不一會對方受不了他,表示認輸,穀雨問他為什麼這局棋下得一點鬥志都沒有,對方反問如果他準備了整整一年只為一雪前恥,卻等來一個沒參賽過的新人,能有什麼鬥志。吳迪穩紮穩打,而時光這邊並不樂觀,對手已經認定他贏不了自己,勸他早早認輸不要自取其辱,時光回答圍棋不到最後一刻是不能認輸的。沒想到最後時光贏了四分之一子,反敗為勝了。

時光拿下人生首勝後,本來已經不打算讓褚贏幫忙,但午休時聽到實驗中學的人在議論:俞亮加入學校圍棋社,而且和老師吵了一架才當上三台,都是為了和時光對戰。時光知道俞亮真正想對戰的人是褚贏,他開始搖擺不定,最後答應褚贏來和俞亮對弈。

第二輪比賽中,穀雨被對方主將打敗,時光本來可以在褚贏的幫助下穩操勝券,但中途他看著俞亮專注的眼神,突然改變主意,想要自己和他下一局,看看他和俞亮的差距究竟有多大。

俞亮發覺時光的棋子的部署都被他自己打亂,很是詫異,之後更是憤怒,以為時光不打算認真和自己對弈。最後不出所料,時光已經下到了死局,只能認輸。

俞亮告訴時光曾經為了追上他,自己選擇出國留學了整整六年,曾經別人說他傻,白白浪費了六年的時間,但他自己卻甘之如始,但今天,時光卻讓他覺得他比那些人說的還要傻一萬倍。

最後三人都輸給了實驗中學對手,被對手奚落不適合下圍棋。三人在心裡發誓有一天一定要奪回冠軍。

下一集(第 8 集) 棋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