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棋魂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棋魂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連輸兩局後調整心態,時光成功晉級本賽

距離定段賽只有五天了,時光得知定段賽預選賽規則是每天一局,連下五天,達到三勝自動晉級,累計三敗則視為淘汰。師哥許厚五段來給大家加油助威,見大家賽前情緒比較壓抑,提出陪大家下棋減壓,岳智提出自己要參加,但當許厚說自己要下一對多的加壓棋以後,岳智就不感興趣了。

時光、白瀟瀟、沈一朗等五人組成一個團體一起對怎么圍攻許厚出謀劃策,但最後還是輸給了許厚,時光五人足足用了三倍的時間竟然還是讓許厚險勝險勝,顯然這個結果不太理想,時光五人對自身的實力水平產生懷疑,這盤棋不僅沒有達到減壓效果,反而是實實在在地下成了加壓棋

許厚安慰幾人道他們是自己見過的最強的一屆學生,以前自己和職業選手比賽都沒有今天這么步步為營。又告訴他們定段賽季就是所有人的江湖,不要計較輸贏,只要拼一把以後江湖上有會有他們的傳說,這番話成功鼓舞了大家的士氣。

時光的對手徐俊朗遲遲沒有到,時光懷著僥倖心理差點以為自己能不戰而勝了,沒想到徐俊朗最後時刻趕到。

時光見徐俊朗胳膊上的大紋身便以為他是道上混的,一局棋沒有多少心思在棋盤上,就顧著擔心對面徐俊朗掄起拳頭來揍他了。中盤暫停時徐俊朗帶時光去吃麵,一副自來熟的樣子直接幫時光點了餐,然後還告訴時光自己其實是超齡棋手的秘密,但他又威脅時光如果舉報自己就要垛掉他的手指頭。接著徐俊朗又說自是故意來晚,他用最後那段時間去兜風平靜情緒,而他的對手卻在焦躁、不安、竊喜中度過,最後又會因為徐俊朗趕到而大失所望,這就是心理戰。

等回到賽場,徐俊郎又說圍棋比賽的忌諱就是不能吃麵,而自己喝的牛肉湯,這局穩贏時光。時光被他擾亂了心態 最後徐俊朗獲勝。晚上時光做噩夢夢見了徐俊朗,他心裡打怵,祈禱自己下一場不要再遇上這樣的對手。

方緒的圍達G.C圍棋隊在幾場比賽中都沒取得突出的成績,方緒父親發電話來告訴他如果他再不把精力花在自己的職業比賽上就會斷掉投資,同時俞曉暘也會與方緒斷絕師徒關係。

定段賽第二場時光依舊心浮氣躁,因為計時器意外出故障他更是心緒不寧,唯恐第二局再次輸給對手。結果總是擔心什麼來什麼,第二局時光再次敗給對手。

第三局時光的對手是羿江湖的阿福,按理來說兩人勢均力敵,但時光已經被徹底破壞了心態。

為了鼓勵時光,褚贏告訴他其實他比同一時期的小白龍要強上許多,並且讓時光擺出一局棋親眼看看。

第二天褚贏讓時光在賽場外冷靜夠了再進去,趕在最後一刻進賽場才能拿出破釜沉舟的氣勢。經過這一番自我調整,時光終於穩定心態拿下首勝。

第四輪時光本來有很大優勢,但中間卻因為同情定段賽最後一年的女棋手而失誤走錯了一步,但時光並沒有再次驚慌,而是平靜心態繼續與女棋手對局,最後完美勝出。

最後一局抽籤比賽,時光幸運輪空直接晉級本賽。

預選賽結束後,褚贏才告訴時光真相,原來他復盤的那局棋不是小白龍下的,而是時光初入道場第一次對戰阿福的棋。

下一集(第 20 集) 棋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