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棋魂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棋魂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時光開始贏棋,沈一朗被職業棋隊爽約

功夫不負有心人,時光終於贏了一場棋。

時光發現洪河臉上有傷口,但洪河說是被門撞到的,洪河轉移話題,邀請時光去看新初段賽,新初段賽是剛剛定段的職業棋手和圍棋高手之間的過招。因為聽說俞亮會參賽,時光答應下來。

來到賽場附近後,聽到有人在談論今年的初段棋手輸給了老棋手桑原,時光誤以為俞亮輸掉了比賽,他感到十分不可思議,洪河告訴時光今天和桑原對局的不是俞亮而是王翀,時光這才恍然大悟。洪河帶時光來到舉辦比賽的地方——赫赫有名的幽玄棋室,據說這裡是每個棋手夢寐以求的下棋聖地。

趙冰封是將要和俞亮在新初段賽上對局的對手,他剛剛衛冕天元正是得意,於是在媒體面前開玩笑道自己打算主動輸俞亮半目,讓俞亮保護好他天之驕子的名聲。另一邊,俞亮為了準備比賽徹夜在圍棋館下棋。

新出初段比賽開始了,但時光正在和別人對局,沒有及時觀看比賽。

而守著直播觀看比賽的發現趙冰封絲毫沒有對俞亮手下留情,完全是全力以赴地和俞亮對局。

時光好不容易戰勝對手,卻被老師攔住,說復盤比觀看比賽重要。

觀看直播的人發現趙冰封竟然一改之前的對俞亮的全力進攻,在這一步棋選擇了退縮。如此看來是俞亮來勢洶洶,讓趙冰封不得不小心謹慎。沈一朗認為只要俞亮保持現在的優勢,勝出的幾率很大。但褚贏卻看穿了雙方真正的實力差距,告訴時光俞亮的勝算還不到五成。

時光發現俞亮放棄了穩紮穩打的棋路,選擇了冒險進攻,時光奇怪在勝算不大的情況下俞亮為什麼會這么下,褚贏回答如果有什麼對於俞亮來說比勝負更重要的話,那應該就是俞亮想讓時光看到他的最強實力。最後俞亮本可以和趙冰封打成平手,卻選擇另為玉碎不為瓦全,最終輸掉了比賽,不過能下出這樣的水平,對於俞亮這個年紀的選手來說已經非常厲害了。

時光從洪河那兒聽說了沈一朗已經談好和職業棋隊簽約,兩人提出跟著沈一朗去圍觀職業棋手比賽,沈一朗答應了。第二天三人一起來到圍棋隊的公司,去得知公司領導再三考慮後還是決定放棄和沈一朗簽約,而究其原因還是因為沈一朗沒有成功定段。三人得知取代沈一朗被與圍棋隊簽約的正是實際上實力不如他的王翀。

沈一朗本以為能和棋隊簽約,於是辭了兼職,又買了一部新手機,現在重新面臨生活費不夠的問題,只能到處去找工作。沈一朗媽媽以為他已經和棋隊順利簽約了,而沈一朗只能瞞著家裡繼續留在棋社沖段。

沈一朗把手機退了,不過後來時光幫助沈一朗墊付了手機錢,把手機要了回來,並且將沈一朗去被白老師做助教。

白瀟瀟發現了沈一朗手上因為長期洗車出現的紅腫,見沈一朗不願意將他的困境告訴自己,白瀟瀟於是沒有再繼續盤問,只說希望他能專心回來下棋,因為自己一直覺得他是二組裡最有潛力的那一個。

下一集(第 15 集) 棋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