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木格梁子接受採訪,楊耀州的工作期滿

楊耀州給大家說起了未來羌寨最大的賣點不是農產品,而是羌寨本身。吳主任聽了之後有些不解,然後楊耀州說了自己的解決方案。吳主任聽了之後同意了楊耀州的方案,讓家家戶戶裝飾一下自己的門面,到時候找一些能夠善舞的夥伴,而老巴頭需要把台詞給背一下。

採訪的記者來到了羌寨裡面,然後對吳主任等人進行了採訪。吳主任也感激楊大學,所以記者們開始採訪楊耀州。木格梁子鋪設電話線的話,成本巨大。但是木格梁子四面環山,所以可以考慮在山上建立基站,這樣受益的不止木格梁子一個寨。晚上的時候木格梁子舉辦了活動,大家圍著火堆載歌載舞,老巴頭說自己從來也沒有見到楊耀州這么高興過,楊耀州說木格梁子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楊父高興的回答家裡,問大家為什麼不看電視,木格梁子接受了採訪上電視了,大家不是平時都很關心老么嗎?結果大傢伙十分的沮喪,這個時候楊母才說小娟逼著老二把婚給離了。楊母說自己對老二關心不夠,而楊副州長十分的生氣,覺得小娟嫌棄這裡的地理壞境,一直待在都江堰不肯讓孩子到阿壩州來。

楊耀州讓老巴頭把自己的手機拿出來用,然後老巴頭不回用自己的手機,楊耀州就開始教他們。山寶子也學習了用手機,給自己的母親打了電話,老巴頭看了之後十分的欣慰。木格梁子被評為了最具特色的旅遊景點,而楊耀州也快要離開木格梁子了。想一想楊耀州在木格梁子帶了兩年,兩年的時間裡面很多以前覺得不可能的事情都做到了,現在自己即將離開去找夏柔,然後兩人完成最後的學業。

伊娜也知道楊耀州要走了,心裏面十分的難受。楊耀州離開前來找伊娜,給她搬來了一台電腦。他要走了所以把電腦留給她,電腦的基本操作楊耀州已經交給伊娜了,而且楊耀州還給了自己QQ的聯繫方式。夏柔知道了楊耀州要回來的訊息,所以一直在換衣服但是沒有找到合適的。而夏父提醒她楊耀州來了之後他們一定會在外面走一下,所以夏父讓她換一雙穿著舒適的鞋子。

楊耀州要走了,山抱著躲在房門裡面不肯開門。最後在楊耀州的說服下,楊耀州進去把東西拿了出來。村民們都出來了給楊耀州送上了祝福,很多村民們都來到了村口。吳主任說不來虛的,然後讓楊耀州去砸酒。楊耀州看了之後眼裡流出了淚水,他的腦海中閃過了自己來到村裡面的場景。楊耀州最終坐車離開了,木格梁子後面的發展一定會越來越好的。羌寨在木格梁子上千年了,只是現在才發現了它的價值,而阿壩州像這樣的好地方還有很多。楊耀州詢問自己的大哥為什麼要留在阿壩州,當年自己的大哥可是想要南下的,只是因為阿爸跟他談了一次話之後,大哥改變了自己的注意。

下一集(第 11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