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18集劇情介紹:汶川發生強烈地震,伊娜不幸去世身亡

阿壩發生了地震,楊耀州站在人群中看著到處驚慌失措的人們。一名女子已經昏倒在了車子裡面,這個時候天上又掉落下了一塊石頭。楊遠徳拿出了喇叭安慰大家,中國共產黨是不會放棄他們,放棄映秀的。楊遠徳開始指揮人群救援孩子們,然後集中物資優先支援婦女和孩子。楊遠徳安排好了大家的工作,然後楊耀州也被分配了任務。

楊耀州帶著大家去救援,然後從一片廢墟中救出了一個孩子。男子還被埋在地底下,他的媳婦也在地底下,男子希望他們可以照顧好自己的孩子。阿壩汶川的地震造成了嚴重的人員傷亡和經濟損失,所以國家開始組織人群到現場去支持工作。人們分頭行動開始前往汶川,新聞上也開始播報這次地震的情況。

警方人員開始搜救埋在廢墟下面的人們,一個孩子待在一旁,警員把自己手裡的食物交給了她。楊遠徳讓楊耀州三人出發到外面尋找有信號的地方,然後聯繫上外面的救援部隊。三個人也不知道走了多遠,大概有十四五公里。他們打算在天亮之前趕到都江堰,時間比較緊急,所以三個人邊走邊吃東西。

在行蹤的過程當中,一個人不小心受了傷沒有辦法走路。楊耀走先把對方的腳給放下來,但是腿已經受傷了走不了了。楊耀州讓彭希在這裡陪著她,要是自己還是不能回來的話,那么就當作三個人犧牲了。楊耀州開始一個人走山路,手機在山裡一直沒有信號。黨中央派出的救援部隊也開始出發,楊耀州終於走到了公交道上面。看著一處是往都江堰,一處是往木格梁子,楊耀州看了一眼,為了心中的任務走向了都江堰。

楊副州長還待在地震的區域,在那裡管理者受傷的人群。楊耀州走在路上的時候暈倒了,然後遇到了救援的部隊,接著楊耀州給大家匯報了地政的情況。現在地震的源頭已經確定了,就在映秀那邊,楊耀州接受了治療沒過一段時間休息好了之後就離開了。楊耀州不放心木格梁子的情況,然後一個人跑到了木格梁子。接著楊耀州遇到了楊耀州說起了這裡的情況,接著吳主任告訴了楊耀州有關於木格梁子的情況。

木格梁子的損失並不大,因為人群轉移的比較及時。楊耀州問起了伊娜和她媽媽的情況,然後木格梁子的人開始哭泣。楊耀州詢問他們去了那裡,接著老巴叔看了一下伊娜媽媽的位置。伊娜媽媽十分的難過,手裡面拿著伊娜的教科書。楊耀州看到了伊娜媽媽,心裏面也十分的悲痛。楊耀州來到了伊娜教書的國小,然後發了瘋的想要把所有的東西搬開,但是楊耀州十分的無力,最終倒在了地上。夢裡面仿佛有見到了伊娜,然後看著伊娜的背影,跟隨著伊娜離開的方向。救援隊也到了現場,開始救援這裡的傷病員,他們小心翼翼地,保證不傷害被困在下面的人員。

下一集(第 19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