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楊耀州受到的打擊,楊遠徳激勵楊耀州

伊娜沒有了,楊耀州心裏面十分的傷心。楊母聯繫不上楊遠徳和楊耀州心裏面十分的擔心。楊母接著給南極措打了電話,詢問了李同的情況。楊母在家裡面一直睡不著覺,最終接到了來自楊遠徳的電話,得知了父子倆還健康的活著,心裏面放鬆了不少。但是聽到了伊娜趨勢的訊息,心裏面也是十分的悲痛。

回到了家裡之後,楊耀州看著伊娜送給自己的鞋墊,夏柔的夢想那么遠,但是伊娜的夢想卻很近很近,而現在伊娜已經離開了人世。楊父和楊母進來查看楊耀州的情況,希望他可以出去吃點東西,但是楊耀州卻沒有吃,楊耀州在寫這東西,作為藏族的男子需要言出必行。楊母給楊父穿上了衣服,這個時候楊父要離開家裡,他是副州長所以這個時候不應該待在家裡面,楊遠徳帶著自己的東西走了。

楊耀州寫東西最終睡在了房間裡面,早上的時候楊母去給他送吃的卻發現門已經鎖上了。張曉龍的孩子和妻子遇難了,楊母希望楊遠徳要是取臥龍的話就去看看他們。小麗給楊遠徳打了電話,李同和同事衝散了,然後現在小麗已經聯繫不上李同了。楊母心裏面也十分的擔心,然後讓楊遠徳問問李德德情況。

老二也回到了家裡面,但是從他臉上悲痛的表情,楊遠徳和妻子的心裡main始終擔心著什麼。最終老二說了楊格去世的訊息,楊遠徳和妻子十分的難過。這段時間是州里最難熬的一段時間,讓大家忘記悲傷十分的不容易,那么就牢記這段悲痛,替他們完成這段時間未完成的責任。

楊耀州待在辦公室裡面,想著當初的自己躊躇滿志,如今卻變成了這段模樣。這次地震對於楊耀州的打擊是巨大的,然後局長希望給楊耀州多點時間緩衝過來,而楊遠徳也希望自己的兒子可以堅強起來。楊耀州待在家裡面,心裏面十分苦而且也很久沒有出門了,也沒有曬過陽光。道理楊耀州都懂,但是沒有想到的是自己再也沒有辦法見到伊娜了。楊母開始安慰楊耀州,而且現在的伊娜爺正在天上看著楊耀州,楊母也希望楊耀州可以早點從悲痛中走出來,然後帶著楊耀州區了一趟遠方。

楊母帶著楊耀州離開,然後給楊耀州講故事。接著楊母帶著楊耀州去了四姑娘山,如果四姑娘山有靈的話,那么一定會被這裡的人們所感動。人的生命雖然在大自然面前不值一提,但是也需要活出自己的風采。要是他們不好好的活著,那么自己的親人也就白死了。楊遠徳回到了家裡面見到了楊耀州,然後開始教育他。不要以為只有楊耀州一個人傷心,不要心裏面只有自己的一個小小的世界。楊遠徳知道楊耀州心裏面十分的努力,而且這次的地震也重創了他們的規劃。但是越是到這個時候,越是需要把阿壩的人民放在第一位,楊遠徳不希望楊耀州繼續沉淪下去。

下一集(第 20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