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楊耀州立下軍令狀,桑吉仇恨趙琴原因

楊耀州跟著趙琴去見了這裡的困難戶,但是那戶人家並不想要理會趙琴。中午曬完了太陽的時候,楊耀州幫著阿馬拉到了帳篷裡面。然後桑吉來到了帳篷裡面,楊耀州是州裡面派來的副縣長。楊耀州說起了定居的情況,但是桑吉對於這件事情十分的反對和排斥。桑吉的脾氣倔又不聽勸,然後趙琴跟楊耀州說起了桑吉的情況,還有就是桑吉的脾氣導致了他談了幾個對象都沒有談好。

楊耀州見到了桑吉覺得就跟他結對子了,趙琴讓桑吉明天去開會,但是桑吉始終不肯。楊耀州問起了桑吉的情況,最終桑吉答應了這件事情。而且從桑吉的口吻當中,似乎趙琴做了許多讓桑吉虧的事情。第二天開會的時候趙琴開始給大家介紹楊耀州,然後楊耀州說起了自己來這裡的目的和情況。

楊耀州開會的時候大家都不太滿意,尤其是不讓他們去月牙灣放牧。緊接著楊耀州打算和這裡的父老鄉親簽訂一個定居協定,楊耀州保證他們的收入兩年後會比現在翻一番。對於有這么多的人簽訂了這么多的定局協定,趙琴也十分的意外,同時也為了楊耀州的軍令狀捏了一把汗。

第二天的時候楊耀州問起了桑吉為什麼這么仇恨趙琴的情況,趙琴聽了之後也十分的委屈。當初讓買氂牛但是桑吉買的很多,而且勸他也不聽。後來換了冬季操場,結果桑吉卻不聽勸自己偷偷換了草場。桑吉回來跟母親說起了楊耀州的事情,然後桑吉母親心裡也十分的高興。她也很久沒有見到自己的兒子騎馬了,於是桑吉就在草原上表演起了馬術。後來夏柔來到了草原上,然後給桑吉的母親拍照。桑吉見到了之後過去阻攔,然後夏柔就說他害羞,然後讓他和自己的母親一起拍一張,到時候照片洗出來自己會給幾張給桑吉。

桑吉母親聽了夏柔的話,把桑吉喊了過來,然後夏柔給兩人拍照。後來桑吉和夏柔邊走邊聊,緊接著桑吉說了楊耀州的事情。桑吉覺得夏柔認識楊耀州,然後夏柔她可以幫忙說幾句話,桑吉告訴夏柔他們牧民不喜歡住定居的房子,不然的話會全身不舒服。夏柔母親推薦夏柔來紅原旅遊,同時夏柔也來見了楊耀州。

兩個人邊走邊聊,紅原的風景是十分漂亮的。拉珍在那裡看著桑吉圈牛,然後過去幫忙想要看桑吉騎馬。桑吉讓拉珍幫忙數牛,然後自己給她表演馬術。後來桑吉去照顧他的母親,桑吉媽媽詢問他對於拉珍的意思。桑吉出了帳篷之後見到了拉珍,然後又看到了楊耀州和夏柔在聊天。桑吉讓拉珍等一會兒,然後找到了楊耀州和夏柔,他誤會了兩人的關係。還以為夏柔和楊耀州是一夥兒的,之前來找自己使用美人計。後來趙琴來了,桑吉不想要見到趙琴就離開了。趙琴離開了之後夏柔跟楊耀州說起這裡的情況,但是兩人的觀點不一樣,楊耀州希望夏柔可以在鄉政府等自己。既然夏柔是來旅遊的,那么就好好的旅遊。

下一集(第 25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