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楊耀州找到神秘河,夏柔對耀州的感情

楊耀州猜的沒有錯,夏柔就是那個神秘河,他看過了夏柔寫的文章就覺得似曾相識。楊耀州來到了這裡也是想要幫助九寨溝申請五A級景區,他也不希望因為這一篇帖子把九寨溝毀於一旦。夏柔聽了之後告訴他為什麼一篇帖子引起這么大的反響,是因為他們也遇到了相同的事情。夏柔不希望楊耀州覺得自己在雞蛋裡面挑石頭,自己也喜歡阿壩州,對待阿壩是有感情的,所以希望它更加的好起來。

楊母過來找到了楊父,希望兩個人可以去一趟九寨溝。但是楊副州長猜測出了楊母的心思,她是打算給楊耀州找媳婦呢,楊耀州已經和夏柔分開許久了。九寨溝的天氣有些冷,楊耀州就把自己的衣服給夏柔穿上了。穿上衣服的夏柔好多了,楊耀州就讓她等自己一下然後給她買了奶茶過來。

楊耀州和李主任談論九寨溝的問題的情況,他們現在需要想的是怎么去解決而不是去包庇。接著九寨溝開始新建廁所,一個孩子拿著一瓶水過來給他門,並且說他們辛苦了。而這裡的人也開始打掃起了,夏父用相機記錄下了這一面。李主任看了之後也覺得楊耀州說的對,只要他們認真做事,遊客會理解他們的。

夏柔詢問夏父自己跟楊耀州還有可能嗎,夏父表示無論她做什麼,她的父母都會支持她。楊耀州等人在給大家發環保垃圾袋,而夏柔已經要坐上大巴車離開了,卻遲遲沒有見到楊耀州的身影。夏柔拿出了手機撥打電話,但是對方的手機卻顯示在通話當中。夏柔最終沒有選擇馬上離開,她依舊停留在九寨溝,放不下楊耀州。夏柔見到了一個宣傳單,然後詢問他們是在哪裡拿到了,最後夏柔朝著前面走了過去。

夏柔見到了正在發傳單的楊耀州,然後看到了有兩個女生過去找他合影。夏柔心裏面有一些失落,然後楊耀州出現在了夏柔的面前。夏柔還有三天就要出國了,她希望楊耀州可以跟自己一起走,然後夏柔說起了楊耀州曾經的誓言。這些年一有假期就來阿壩州,也是為了遇見楊耀州,知道這一次自己再次來到了九寨溝。楊耀州也沒有想到過這么多年奪去了,夏柔心裏面都還記得。夏柔覺得楊耀州已經替阿壩做了四年了,難道這還不夠嗎,楊耀州就不能陪著自己離開一段時間嗎。

曉龍叔叔來接衛州的妻子兒女去楊副州長的家裡,要不是當年衛州救了他一命,恐怕他早就不在人世了。孩子們見到了奶奶十分的高興,每年的春節曉龍都來拜年,他們也表示很歡迎。今天楊副州長給孩子們準備好了紅包,然後孩子們很高興。楊耀州回來了之後見到了二哥,但是他一直沒有上去。娟兒這次也沒有回來,自己跟娟兒離婚之後,孩子也是一次沒有帶回來過,所以二哥害怕父母不高興。最終楊耀州還是帶著二哥上去,楊母果然問起了楊格的情況。

下一集(第 16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