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羌寨拆除亂造亂建,木格梁子重新開放

夏柔拿出了自己的設計圖,然後讓老巴叔還有吳主任過來查看。重新修復了羌寨之後,還要新建新的房子。這獨具羌寨特色的房子,會吸引來更多的遊客。但是老巴叔現在覺得自己的兒子兒媳婦出去打工了,但是老巴叔自己沒有錢了,他也不希望去麻煩別人。老巴叔把自己的情況說了出來之後,夏柔告訴他國家會有相應的政策。老巴叔聽了之後覺得非常好,然後同意了夏柔的決定。

楊耀州和夏柔出來了,現在寨子裡面的人解決了,那么到那裡才能夠籌集到資金呢。郝局長和楊副局長待在一起討論楊耀州的情況,郝局長說楊耀州心裏面想的不僅僅只有木格梁子,而是整個阿壩州的全局旅遊。楊遠徳聽了之後特別的高興,心裏面對於楊耀州也十分的欣慰。到了晚上的時候楊耀州還在為這羌寨的發展操心,然後楊副州長找到了他。楊耀州說出了自己的想法,自己雖然還想著伊娜,但是這不是自己的私心。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所以楊耀州想要一次性把阿壩州發展好。

楊遠徳告訴了楊耀州,政府會優先考慮受災嚴重的地方,所以木格梁子受到的幫扶政策會相對要弱一些。楊遠徳和楊耀州談完了之後,給他帶了一份氂牛肉。第二天開會的時候展開了會議,楊遠徳為了這次的情況過發言,為了要打造一個全新的阿壩州。廣播裡面開始播報國家所做的措施,外面全方面的資助了阿壩州。

楊耀州和夏柔再次來到了羌寨裡面,老巴叔為了自己之前的行為道歉。他說自己思想行為落後了,從來沒有想到夏柔會把木格梁子打造的這么漂亮。楊母買菜路過建州的小店,然後得知了他和自己的媳婦復婚了,心裏面十分的高興。晚上的時候楊母回到家裡面做好了飯,楊耀州還在忙著工作的事情。楊耀州的方案通過了心裏面十分的高興,羌寨的重建就要開始了,楊耀州正在忙著這件事情。

2009年的時候,新的羌寨已經建立好了。楊耀州看著新建好的羌寨心裏面十分的高興,夏柔也來到了這裡,因為在阿壩州待得久了,所以已經張黑了不少。老巴叔很高興的跑了出來,向楊耀州和夏柔姑娘表示感謝。老巴叔也沒有想到阿壩州裡面一個小小的羌寨,國家沒有忘記他們。

老巴叔心裏面有一個想法,那就是明天羌寨要重新開放了,建議在這裡建立一面五星紅旗。第二天的時候五星紅旗升了起來,然後吳主任感謝了楊耀州和夏柔並且讓楊耀州上去發言。楊耀州上去說了自己的一些情況,然後楊耀州和夏柔正在討論。接著老巴嫂子找來了楊耀州還有夏柔,說家裡已經收拾好了,但是吳主任一直覺得不行。然後楊耀州和夏柔過去看了一下,最後又跟著去了伊娜母親的家裡面。兩人離開到了外面,夏柔跟楊耀州說起了伊娜。伊娜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她的母親了,所以他們會對伊娜母親好好的。

下一集(第 23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