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夏柔父母來到阿壩,楊耀州分配新工作

楊耀州和夏柔坐在外面,當初楊耀州跟她分開也是為了夏柔好。但是夏柔卻不覺得這樣,因為當初她什麼都不知道,卻要接受楊耀州強加給自己的好意。第二天羌寨開放了,村民們正在廣場上面載歌載舞。遊客們來到了羌寨裡面遊玩,見到了這裡壯觀的景象。見到眼前的場景,吳主任拿著老巴叔代表羌寨的人們感謝楊耀州和夏柔。

夏專家設計的方案,很快也會被推廣出去。州政府把木格梁子作為了災後重建的典範,緊接著吳主任又給楊耀州和夏柔帶來了一份小禮物。夏柔也從老巴叔的口裡面得知了,原來當初楊耀州堅定的留在阿壩是因為自己大哥的犧牲,夏柔當初還一再的以為是楊耀州不愛自己了。老二和小娟來到了阿爸家裡面通知了這件事情,他們都很高興。

夏柔來到了楊耀州的房間裡面,她告訴楊耀州自己收到了兩副電郵,一封是來自四川的一封是來自江蘇的。江蘇的話夏柔比較熟悉,但是她覺得四川更需要自己,然後詢問一下楊耀州的意見。但是夏柔對於楊耀州的搪塞並不滿意,所以直接離開了。夏母打了一個電話過來,詢問夏柔的情況,然後打算去一趟阿壩州。

第二天的時候楊耀州本來要跟著夏柔去接她父母的,但是伊娜的母親病倒在床上了,所以楊耀州打算要回去照顧她。楊耀州見到了伊娜母親,然後伊娜母親覺得楊耀州照顧自己有些愧疚,而且伊娜母親希望楊耀州可以放下去過自己的新生活。夏柔接到了自己的父母,他們打算在成都買一套房子。

第二天的時候夏柔帶著父母一起遊玩,夏母知道夏柔放心不下楊耀州,所以一直想要撮合他們。夏柔正在開車的時候,楊耀州打了電話過來約著晚上吃飯。吃飯的時候夏柔父母說起了夏柔的情況,他們曾經給夏柔介紹過對象,但是夏柔的心裡始終放心不下耀州。而楊耀州告訴了夏母,自己曾經和伊娜定過婚,所以現在依然放心不下。夏母聽了之後心裏面有些意外,但也沒有多說什麼。

建州做了一頓飯,大家都整齊的聚集在一起。楊耀州因為工作上面的事情遲遲的來到這裡,楊耀州先敬了楊遠徳一杯,他說阿壩辛苦了。楊遠徳為了阿壩州工作了幾十年,現在已經退了出來。晚上的時候楊耀州找到了楊遠徳,楊遠徳希望他可以多動動腦經,畢竟他上面的擔子可不輕。楊耀州要去跟牧民打交道,楊遠徳希望他可以用自己的真情實感跟對方打交道。楊耀州前往了牧民所住的地方,但是那裡信號不太好,所以當地的人並不知道。這個時候有一輛車開了過來按著喇叭把氂牛給驚動了,然後楊耀州和牧民一起把耗牛給安撫下來。牧民說起了養耗牛虧本的的事情,接著那個牧民桑吉找到了楊耀州喝酒。趙琴來到了草原上面,終於見到了楊耀州,趙琴開始向楊耀州匯報這裡的情況。

下一集(第 24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