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楊耀州打算去南京,楊衛州離開了人世

楊耀州打算先把自己的檔案調到南京,因為他不放心楊副州長。而自己的大哥因為接到了電話,所以只能夠把楊耀州送到汶川車展,他需要去處理大熊貓的事情。到了汶川車展以後,楊耀州拿著行李下了車。他的大哥給了楊耀州一個熊貓玩具,這算是送給夏柔的禮物。大哥讓楊耀州回去不要躲著父親,有空可以多陪陪他。

兩兄弟分開之後,楊耀州回到了局裡匯報自己的工作。對於楊耀州的匯報,楊副州長心裏面還是比較滿意的。回到辦公室以後,旅遊局說起了耀州對於木格梁子產業鏈的發展十分的不錯,想問一下他是不是可以在多留一年。楊副州長當然也希望,但是那小子的女朋友在南京而且倔的很,所以楊耀州能不能留下來自己也說不準。楊耀州來到辦公室裡面拿檔案,堅決的表示自己要把檔案拿走,而且本來就確定了是兩年的時間。楊耀州說楊父出爾反爾,然後楊副州長十分的生氣說他這是半途而廢。

楊副州長離開了,郝局長也知道留不下楊耀州,所以把檔案交給了他。到家以後楊耀州開始整理自己的東西,而楊母也知道了楊父和他的爭吵。楊副州長打算給楊耀州一個手機,但是不打算自己親自給他,而是讓楊母去送就說她買的。早上的時候楊母把手機交給了楊耀州,然後說是父母一起給他的。但是楊耀州只感謝了自己的母親,而且離開的時候也沒有到楊父的房間裡面告別。楊父其實也是捨不得楊耀州走的,只不過沒有表達出來。

楊家大哥在護送大熊貓離開的時候,自己的同志不小心跌落抓住了一根樹枝,而楊家大哥前去營救樹枝斷掉自己掉了下去。夏柔接到了楊耀州的電話,然後楊耀州給夏柔開了個玩笑說自己不離開了,後來得知是玩笑後的夏柔露出了笑容,還說自己等待著楊耀州的到來。接著楊耀州給自己的大哥打了電話,結果是驍龍哥接到的,從電話中楊耀州得知了自己的大哥出事了。所以楊耀州留了下來,去園區裡面接了大哥的兩個孩子。

兩個孩子到家之後開始尋找爸爸,他們並不知道自己的父親發生了什麼事情。大哥已經去世了,馬上就要舉辦告別儀式。楊耀州見了自己的母親,發現她正在給楊衛州熨燙衣服,這也只能是她最後一次給他熨燙衣服了。楊衛州去世了,楊家人心裏面十分的傷心。他們的規矩是送最親的人不能哭,不然親人到了那邊會下雨。期間曉龍也來祭拜楊衛州,然後心裏面十分的愧疚,要不是自己的話楊衛州也不會死。然後楊副州長開始安慰曉龍,而楊大嫂也知道這件事情跟曉龍的關係,但是她沒有責怪曉龍。只有楊耀州說他沒有資格進自己大哥的家門,曉龍覺得楊耀州罵得好,這樣自己心裡也好受些。回家之後的楊耀州十分的傷心生氣,他拿出了酒杯打算和離去的大哥喝酒。酒後楊耀州說了自己的心理話,覺得是自己的父親造成了這一切。

下一集(第 12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