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楊耀州考察九寨溝,對於九寨溝的帖子

九寨溝五A級的審批已經快要下來了,然後局長希望楊耀州過去檢查一下。局長找到了楊副州長詢問起了楊耀州的策劃案是否有可行的情況,然後聽到了楊父的說辭,覺得他或許對於楊耀州太過於嚴苛了。夏父也要參加九寨溝的事情,後天就要走了,但是不希望夏柔知道這件事情。

夏母詢問夏柔關於讀博的事情,覺得她是不是可以先先結婚了之後再過去。但是夏柔說自己現在還沒有談念愛,而且現在還沒有三十歲,所以夏柔並沒有想太多關於這方面的事情。夏柔打算在出國之前去一趟九寨溝,打算在那裡待一個禮拜,夏父聽了之後心裏面有一些意外。然後夏父說自己會跟著去,不過夏母不會陪著。

夏父帶著夏柔去入住了酒店,而楊耀州也在李主任的帶領下來到了這家酒店。但是楊耀州覺得這家酒店他們是不可以住的,而且李主任掏錢的話那就更不能住了。夏父陪著夏柔一起拍照,然後夏柔打算要去一趟衛生間。那裡已經排了很多人了,夏柔可能會多待一會兒,然後就讓夏父先離開。

從夏柔排隊到出來,夏柔整整排隊了二十八分鐘,夏柔說起了這裡的管理不完善。夏父正在拍照,夏柔沒有心情,所以他就去拍攝其他的景色。夏柔的嘴裡在念叨著怎么還不來,或許她是在等待楊耀州吧。接著夏柔和夏父上了一輛大巴車,他們開始前往下一個景點。夏柔看著一對情侶待在一起,想起了自己當初和楊耀州一起的場景。夏柔以前曾經想過自己一個人要是待在國外還真的沒有想過,曾經滄海難為水,夏柔和楊耀州談過了一場戀愛覺得不會在愛上其他的人了。

楊耀州也在李主任的帶領下來到了這裡,開始考察九寨溝的風景情況。整個景區只有一個餐廳,很簡單的一份便當卻要六十塊錢。而且夏柔過去打菜的時候,服務員的態度並不是很好,夏父詢問夏柔對於這樣的情況有什麼意見。夏柔說出了自己的想法,然後夏父讓夏柔去遊客中心留個言。夏柔吃不下飯,然後夏父拿出了提前準備好的榨菜交給了夏柔。

李主任帶著楊耀州去查看了遊客服務中心,然後楊耀州隊這裡進行了考察。夏柔詢問自己發帖子的情況是不是好的,然後夏父說她的出發點是好的。雖然短期時間會給九寨溝造成一定的影響,但是也會引起九寨溝的重視,讓他們儘快的處理這些問題。楊耀州等人也查看到了帖子的情況,從照片來看人應該還在九寨溝里。楊耀州讓他們給這個帖子的主任發私信,如果她還在九寨溝的話那么就約著見面。夏柔收到了簡訊然後把約見的事情告訴了夏父,聽上去很有誠意,所以夏柔打算過去聊一聊。楊耀州坐在大巴車前往的路上,感覺自己遇到了熟人。然後他拿出了自己的手機詢問夏柔在哪裡,夏柔打開手機最終還是回復了一句我在上課。

下一集(第 15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