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3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31集分集劇情介紹:夏柔一家去九寨溝,夏柔原諒了楊耀州

央拉和俄瑪確認了關係,兩個人原來是親姐妹。現在兩個人都相認了十分的高興,俄瑪雖然小時候沒有和自己的姐姐在一起,但是遇到了好人家否則也不知道現在自己在哪裡。央拉說自己有一個遺憾,那就是要給俄瑪梳一次小辮,當時俄瑪走丟之前曾經讓自己梳一次小辮,但是自己嫌煩就沒有處理。所以這件事情就插在央拉的心裡,央拉一直想要彌補過來。俄瑪答應了,然後央拉開始給俄瑪梳著小辮子。

對於兩個人的相認大家十分的高興,而央拉和俄瑪也在家裡跳起了舞慶祝起來。現在是網路的時代,楊耀州提議可以和央拉的孩子哈里視頻。央拉成功的找到了自己的妹妹,哈里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十分的高興。哈里現在也迫不及待的要來見到他們了,他打算今天就要訂機票過來。

晚上的時候楊遠徳找到了楊耀州,自從央拉和俄瑪相認了之後兩個人就聊的熱火朝天,所以楊遠徳就離開過來了。順便楊遠徳問起了楊耀州自己的私人問題,楊耀州說了自己的想法,他已經是一個四十多歲的人了,道歉也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所以楊耀州打算在飲馬湖做出一點實際成績來,然後他問楊遠徳的看法,但是他的阿爸沒有說話。

夏柔帶著自己的父母去了九寨溝,到了那裡之後她有些心不在焉,腦海里回憶了許多自己跟楊耀州的事情。夏父找到了夏柔開始開導她,夏柔聽了之後覺得自己的父親說的對,夏柔確實對楊耀州苛求了一點。所以當初看到了楊耀州的變化就格外的不能容忍,現在夏柔也明白了這個情況,答應了自己的父親,同時也感謝大家一起來到九寨溝。

阿壩再一次發生了地震,夏柔趕緊找到了自己的父母並且帶著他們出了酒店。楊耀州也收到了訊息,九寨溝發生了地震的事情。楊耀州心裏面面十分的擔心,想要去到那裡查看。而樂樂也打算跟著來到九寨溝,他打算協助楊耀州進行幫忙。羅宏基給楊耀州打了電話,告訴他夏柔一家人也都去了九寨溝。楊耀州聽了之後十分的緊張,心裏面充滿了擔心。楊耀州的電話打過去之後,夏柔和夏柔的父母手機都不在身邊沒有接聽。

楊耀州怕自己再也聯繫不上夏柔了,他開始為了自己當初的行為道歉。如果楊耀州以後的生活裡面沒有夏柔,那么楊耀州不知道自己以後的生活該怎么過。楊耀州在前面遇到了自己的姐夫,結果因為塌坊自己的姐夫被扎斷了腿。楊耀州想要送自己的姐夫離開,但是姐夫告訴他,他是這裡的局長早一點到達九寨溝就可以帶去信心和希望,所以楊耀州沒有辦法有自己的職責就先離開了。

到達了現場之後,楊耀州開始安撫這裡的受災遊客。在楊耀州的說辭下,這裡的遊客開始逐漸冷靜下來。而夏柔收到了楊耀州的簡訊也見到了楊耀州的改變,所以她大聲喊著楊耀州的名字,楊耀州見到了夏柔心裏面也十分的激動,心裡的擔憂解除了不少。

下一集(第 32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