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楊耀州前往了羌寨,阿壩州的艱苦環境

今天的路通不了了,楊耀州只能自己抱著東西走山路。路上的時候遇到了一位大爺,大爺說他這么走的話是要被累死的。接著大爺幫助楊耀州拿東西,楊耀州說這裡投入了這么多的資金怎么還是道路不通,然後他們說這裡經常發生塌方搶修。楊耀州和小姑娘走著遇到了來接自己的吳平和瓦拉,吳主任讓瓦拉先回去。

楊耀州問了一下小女孩的情況,怎么她還沒有去讀書呢。然後吳主任說他叫做伊娜,家裡面沒有收入自己要幫忙所以沒有時間學習。寨子裡面停電了所以沒有辦法,只能讓楊耀州去住老巴頭家。結果到了之後老巴頭已經睡著了,吳主任說可能是等的太久了,接風的酒菜還在桌子上面。

楊耀州到了寨子裡面住下,他是來這裡的第一個大學生。但是羌寨的生活條件十分不好,所以也沒有辦法好好的照顧楊耀州。吳主任走了之後,楊耀州開始觀察周圍的情況。他把自己的行李收拾在一旁打算上床睡覺,結果聽到了貓和老鼠的叫聲。早上的時候老巴頭和自己的孩子來見到了楊耀州,楊耀州睜開眼就看到了他們。

老巴頭說自己打過保證的要把楊耀州照顧好,村裡的廣播開始說要開大會。老巴頭告訴楊耀州,這是吳主任打算介紹一下楊耀州。楊耀州來到了廣場上面的時候發現這裡來了許多人,吳主任打算召集大家準備開會了。今天有一個重要的事情,關乎到寨子裡面能不能過上好日子。楊耀州是從外地來的大學生,以後能不能夠賺到錢就要看楊耀州的。楊耀州還沒有準備就上台講話,但是台下的阿壩人民卻聽不懂楊耀州說的話。

楊耀州說這裡的建築風格,還有自己來到這裡的目的。楊耀州過來是調研旅遊開發的事情,而阿壩州的人民想的事情跟楊耀州想的情況都不一樣。阿壩的人民還以為政府會直接發錢,或者直接幫他們修房。楊耀州說的話吳主任也沒有聽懂,而且吳主任也擔心楊耀州的情況跟以前一樣。

楊麗州的母親見到了她和自己的丈夫李同是分房睡的,楊母心裏面十分的生氣。而且楊母知道李同對待楊麗州的好,但是楊麗州卻不喜歡這樣的生活方式。楊耀州在寨子裡面逛了幾圈,後來去了老巴頭的家,聽了老巴頭講了寨子裡面的事情。楊耀州知道了羌寨的一些情況,心裏面十分的感慨。

晚上的時候楊耀州把自己的電腦給安裝上了,結果一下就遇到了停電了。楊耀州跟著尋找然後見到了吳主任,吳主任說起了這裡停電的情況,楊耀州覺得這可能是因為這裡是在電流的末端。早上的時候楊耀州打算離開去一趟馬爾康聊一下電話線的事情,結果在寨子裡面迷路了。接著遇到了依娜,依娜給楊耀州帶了路。兩人分別的時候依娜要了一本書,依娜希望楊耀州不管能不能接到電話線,也一定要回來。

下一集(第 5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