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楊耀州回木格梁子,招攬遊客改擺地攤

楊耀州十分不服氣的找到了自己的父親,說他總是選擇遠交近攻。把好事的留給別人,把艱難的事情留個家裡人,而且楊耀州覺得沒有錢辦不成修路的事情。楊父聽了十分的生氣,然後給他說了阿壩其他寨子的情況,每一個寨子都需要錢,哪一個沒有木格梁子重要呢。要是阿壩州有這么多錢財的話,自己還找這些大學生幹嘛,就算是用錢砸的話阿壩州的旅遊開發也搞出來了。

楊隊長過來看康初姐,然後她還在園區裡面照顧熊貓寶寶。楊隊長的兩個孩子,男孩覺得熊貓寶寶可愛,而女孩覺得熊貓寶寶不可愛,因為媽媽都去忙著照顧它了。楊隊長開導兩個孩子,然後小女孩給熊貓取了一個名字叫做小桃子。

端午節就到了,一家人聚在家裡面吃飯。老四楊耀州也來到了這裡,大傢伙看到了楊耀州都已經瘦了而且也變黑了。楊耀州對於自己父親的處理方式非常的不滿,然後楊母說今天是一個好日子,讓大家把不高興的事情都放一下。接著大家唱起了歌,緩解一下氣氛。

楊耀州給自己的女朋友打了電話,然後兩個人在聊天的過程當中說了一下楊耀州方案的事情。夏柔的爸爸聽到了夏柔和楊耀州談論這件事情,然後接過了電話鼓勵楊耀州。他現在不在學校裡面,不像學校掛科那樣只影響到自己一個人,而是影響到了整個羌寨的人。楊父過來給自己的妻子斷了洗腳水,然後楊母說起了楊耀州的事情。楊耀州的方案州里已經討論過了,他這也是秉公辦事,不能因為他是自己的兒子,所以就把錢全部撥過去。

晚上的時候楊耀州想起了自己對羌寨的承諾,同事也想起了阿壩州其他地區的方案,他們也急需要撥款。所以楊耀州陷入了深深的思考,翻來覆去的睡不著覺。主任帶領寨子裡面的人搭建好了工棚,大家都以為楊耀州這次回來一定可以把路給修上。楊耀州回來了但是狀態並不是很好,主任和老巴頭見到了楊耀州悶悶不樂的樣子。老巴頭和楊耀州聊了起來,然後楊耀州說自己的方案就是被楊副州長給否定掉的。

接著楊耀州給老巴頭說了一下修路的情況,他們沒有資金,需要六到八萬。老巴頭說了一個情況說要不就把遊客拉過來,能拉幾個拉幾個,然後把花椒蘋果賣給他們。楊耀州聽了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方案,可以起到打廣告的作用。早上的時候鄉親們都換好了衣服,然後到了路口的時候迎接旅遊大巴車。可是每一輛大巴車經過這裡的時候,都是一閃而過了。楊耀州覺得他們攔的車不對,因為他們都是旅遊大巴車有自己的固定路線。所以他們攔住了一輛自駕游的車子,但是對方覺得山裡面道路都沒有修好,還嘲諷他們學別人搞旅遊,接著他們就開車離開了。羌寨的人有一些泄氣,然後寨子裡面的女人過來送蘋果。緊接著楊耀州開始讓大傢伙擺地攤,旅遊的人雖然進不去寨子,但是現在他們有了新的解決方式。

下一集(第 8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