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楊遠徳哈里長征路,哈里陷入了沼澤地

楊耀州帶回來了阿壩州新的照片,阿壩州的旅遊一定是需要堅定不移的做下去。雖然把粥粥曾經發生了地震,但是阿壩州是震強了。阿壩州是不會被地震給嚇到的,阿壩州只會越來越好。楊母和女兒回來了之後發現了他們的車子還在這裡,然後給楊遠徳打了電話詢問他們這么還沒有走。後來楊遠徳告訴了他們要徒步去走長征路,楊母聽了之後十分的擔心,要楊遠徳趕緊回來,但是楊遠徳假裝沒有信號掛斷了電話。

楊母給楊耀州打了電話,然後說起了楊遠徳的事情,楊耀州答應把楊遠徳給攔下來。樂樂正在給楊耀州說自己軟體的事情,楊耀州也希望樂樂可以留在阿壩州,旅遊局就是需要他們這些九五後的新鮮血液。樂樂一開始是不答應的,因為這裡也沒有足夠的硬體設施。後來楊耀州帶著樂樂去參觀了機房,當初的時候楊耀州看過樂樂的寢室。回來之後就記錄了那些設備,然後樂樂見到了自己的麼爸這么上心,最後也答應了留在阿壩州。

楊遠徳和哈里開始了曾經的長征之路,哈里和楊遠徳說起了美國人西部淘金的事情,而紅軍長征又是為了什麼。楊遠徳開始給哈里講起了當初紅軍長征的事情,而這裡為了脫貧致富也是長征精神的體現。樂樂正在機房那邊玩著VR,然後楊耀州過來看到了之後十分的好奇,後來體驗了一下,打算把這些東西放到網上宣傳一波。

楊遠徳和哈里繼續徒步,便徒步邊拍下了許多的照片。這裡經過幾十年的發展,已經修起了棧道,現在這裡的路已經比當年好走多了。這裡曾經是沒有棧道的,有的只是草地和沼澤,哈里聽了之後十分的傾佩當初的紅軍們。楊遠徳有些不舒服就在棧道上面休息,而哈里為了拍照片不小心踩到了沼澤地裡面,楊遠徳就過去爸哈里救了起來。天空下起了大雪,兩個人為了祛除寒冷,楊遠徳就讓哈里把這裡的牛糞點上。兩個人就圍繞著這裡取暖,哈里因為被打濕了褲腿,所以也很寒冷。

有人來到了草原上面,然後遇到了楊遠徳和哈里兩人,就把他們送到了醫院裡面。夏柔開始帶著郎崗去體會自己的智慧帳篷,郎崗見了之後十分的欣喜和意外。郎崗說雄鷹的嚴重可以看到天空,但是藏名可以從人的眼裡看到感情,郎崗相信夏柔的做法。夏柔希望郎崗幫助自己,雖然自己發明了智慧帳篷,但是需要一個人作為這個智慧帳篷的管理者。而夏柔首先想到的就是郎崗,郎崗知道了這件事情之後非常高興的答應了。楊遠徳住進了醫院裡面,經過了檢查發現楊遠徳的了肺癌,而且已經是晚期了。楊耀州來到了醫院裡面見到了大家,心裏面也充滿了對楊遠徳的擔憂。而俄瑪的心裏面也十分的難過,她天天和楊遠徳在一起,為什麼就沒有早一點發現了。夏柔也趕到了醫院裡面,看在了楊耀州無力的坐在外面。

下一集(第 34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