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小娟回來後道歉了,夏柔來到了阿壩州

局長要陪州領導下去調研,然後希望楊耀州也跟著一起去。楊耀州的兩個屬下整理的調研檔案,他已經知道了。楊耀州打算救災結束之後,趕緊恢復生產。然後楊耀州打算親自去羌寨做一場調研,他去了羌寨之後見到了伊娜的母親。伊娜母親以為楊耀州不回來了,而耀州說自己已經來晚了,楊耀州答應過伊娜要好好的照顧她。伊娜母親拿出了伊娜當初剛當上教師的照片,然後楊耀州和伊娜母親聊起了伊娜的過往,兩個人說著說著都哭了起來。

吳主任正在給大家分發糧食,結果現在天空下起了大雨。鄉親們有些抱怨詢問還有多久可以回去住,政府是不是不管自己了。接著楊耀州希望大家可以相信自己,現在各方受災情況都比較嚴重。後期的話會有人過來有一個評估,到時候會對羌寨進行處理。

小娟到了阿壩州去了楊母家裡面,小娟為了自己的行為道歉,覺得都是自己害死了楊格。家沒了兒子也沒了,小娟十分的難受,而楊母也理解小娟的處境。楊母打算給小娟收拾一個房間,小娟說自己沒有臉住在這裡,要是當初好好的聽他們的話,跟著建州開飯館的話,那么也不至於如此。

知道了小娟回來的訊息,建州給小娟做了三道菜過來。當初離婚前建州做的也是這三道菜,但是因為小娟鬧脾氣所以把這些菜給倒掉了。小娟說當時的自己好傻,建州給小娟倒水。然後小娟從背後擁抱了建州,她承認了自己的錯誤,不該把楊格帶到州外去學習。是自己對不起他們,害死了楊格。

楊耀州回來見到了楊遠徳,兩人簡單聊了一下,楊耀州打算整理自己的方案。第二天會議上面的時候,楊耀州說了自己的規劃情況。對於受損嚴重的地方可以重新修復和當地環境相符的建築,而像一些受損不那么嚴重的地方,比如說是木格梁子那么修復起來,不安全的話可以再一旁建立一個新的羌寨。

建州帶著小娟回來了,然後楊遠徳也說切了自己當年的那個想法。當年楊遠徳說起了自己對於建州的想法,建州有著烹飪的手藝,而小娟會腦子靈活。楊遠徳也為了自己當初做的事情道歉,是自己造成了兩個人的矛盾。小娟聽完了楊遠徳的話語之後,覺得是當初自己想錯了。然後小娟也像著阿爸阿媽道歉,同時感謝兩人接納了自己。

夏柔博士也來到了阿壩州,然後見到了楊耀州。楊耀州接待了夏柔,其實夏柔在地震前給楊耀州打了電話,打了十幾個電話都沒有打通。後來又給楊耀州的家裡面打了電話,得知了楊耀州的安全,心裏面才放下心來。接著楊耀州給自己的母親打了電話說了夏柔的情況,還問她為什麼不早點告訴自己。楊耀州希望以後再有這種情況的話,楊母可以早點告訴自己。楊耀州和夏柔去了阿壩考察現場,然後兩人聊起了各自生活的情況。

下一集(第 21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