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楊耀州去木格梁子,伊娜向楊耀州表白

楊耀州已經有幾年沒有回木格梁子了,老巴叔等人也都十分想念要揚州伊娜也成為了羌寨的一名教師。吳主任在村口的時候跟伊娜說著後面楊耀州回來的情況,但是伊娜的心思都放在了楊耀州的身上,一直在村口盼望著。伊娜給楊耀州帶了蘋果,當初是楊耀州最喜歡吃蘋果了。楊耀州看著伊娜,想起了早些自己剛來的時候。

伊娜帶著楊耀州去見了老巴叔,然後老巴叔講起了山寶子的情況,還說起了羌寨的旅遊。老巴頭希望伊娜帶著楊耀州好好的轉一下,現在伊娜已經從師範大學畢業了,寨子裡面的人也都十分的歡迎伊娜。老巴叔和楊耀州談論著,然後伊娜要回去做飯,並且叮囑老巴叔一定要把楊耀州帶過去。老巴叔和楊耀州走到了外面,然後說起了羌寨這裡最新的情況。現在木格梁子的遊客越來越多了,而且老巴叔也準備了遊客的解說詞。

楊耀州聽了老巴叔的匯報,覺得羌寨的變化真的十分大。楊耀州回到了自己曾經住的地方,發現這些布局依然沒有變樣。老巴叔覺得楊耀州是這裡的貴人,而且老巴叔打算向遊客介紹這裡的情況。楊耀州不希望老巴叔如此,然後老巴叔最終答應了楊耀州的要求,但是這裡的布局他是不會改變的。

楊耀州跟著老巴叔一起去了伊娜的家裡面,伊娜母親做的羌菜十分的美味,得到了遊客的讚美。吳主任開始舉杯,大家一起歡迎楊耀州的到來。吃過飯了之後楊耀州和大家坐在一起,老巴叔喝的酒有點多然後有些犯迷糊。然後老巴叔說起了楊耀州和夏柔的婚事,最後楊耀州告知了他們自己跟夏柔姑娘分手了。伊娜在一旁聽到了楊耀州的情況,然後哭泣著到了河邊,楊耀州問她為什麼哭了。

然後伊娜回答是不是因為楊耀州要在這裡工作,所以夏柔姐姐跟他分手了,然後楊耀州給她講了自己的情況。但是現在夏柔不和楊耀州在一起的話,她真的會開心嗎。楊耀州給伊娜說了自己的情況,然後伊娜諮詢楊耀州明天是否可以去上一堂地理課。楊耀州答應了伊娜的要求,伊娜聽了之後十分的高興。

第二天的時候楊耀州準時來到了課堂上面,然後給大家上起了課。楊耀州給大家介紹了阿壩州的情況,並且拿出了許多阿壩特色的風景,還有就是國家級保護動物大熊貓。臥龍是全世界最大的大熊貓保護基地,緊接著楊耀州開始給大家介紹中華民族。課上完了之後,楊耀州和大家一起唱歌,然後楊耀州打算要離開了。

伊娜告訴了楊耀州自己也有一個夢想,過去的時候有夏柔姐姐陪著楊耀州,所以伊娜沒有向楊耀走表明心意。現在伊娜表示楊耀州是自己心目中的大英雄,然後打算把羌族的鞋墊送給楊耀州。楊耀州知道羌族鞋墊所代表的含義,這是愛情的信物,所以楊耀州拒絕了。伊娜很傷心的回到了家裡面,但是她沒有放棄反而去了旅遊局。

下一集(第 17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