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12集劇情介紹:楊耀州明白了大哥,夏母打算催促婚姻

笑笑樂樂去到了娘家裡面,他們兩個想要找自己的爸爸。到了娘家之後見到了楊副州長,楊副州長給他們兩個講故事,但是沒有說他們父親去世的訊息。楊副州長給他們講起了熊貓衛士的故事,然後說他幫助了熊貓幫助它們。結果有一個在幫助小熊貓的時候不小心掉下了懸崖,而花花這隻熊貓喊著熊貓衛士快來救我,熊貓衛士救下了熊貓。但是熊貓衛士卻離開了,孩子們想要熊貓衛士回來。

楊耀州看著自己大哥的照片,回想起大哥給自己說的話。最好的最適合自己的選擇,這真的是他大哥最好的決定嗎。楊副州長心裏面也很難過,覺得自己對不住自己的大兒子。他幾歲的時候就幫著家裡面做家務,而且家庭裡面的許多事情都由他來扛。他是一個好兒子,在外面也是一個好的警察。楊副州長現在後悔的就是自己沒有誇過他,說著說著楊副州長哭了起來,而楊耀州就在一旁聽著。

楊耀州去熊貓養殖區見到了自己的大嫂,大嫂交給了他一封自己大哥寫的信。一直以來大哥都支持楊耀州,但是不要忘了自己從哪裡出發。楊大哥說了自己留在阿壩州的情況,說自己會在這裡等待著楊耀州的回來,楊耀州讀完了之後心裏面想了許多。楊耀州找到了自己的父親,然後說自己對不起自己的大哥。當初大哥接到了一個電話,其實他是想要自己搭把手的,但是自己趕著要去南京。現在大哥離開了,楊耀州心裏面十分的難過,但是楊副州長並不希望楊耀州把責任都壓在自己的身上。楊父給楊耀州講了許多的事情,是關於自己跟他大哥的,其中也有一部分是關於老四的。如果楊耀州不願意留在這裡,去了國外也一定會發光的。而楊大哥留在這裡其實是他自己的選擇,前途再好沒有根也是不行的。

楊父和楊耀州回去了,楊父給楊耀州披上了外套。楊耀州說自己愛大哥,並對著遠方的山居了一躬。楊大哥的事情結束了,它們打算送楊耀州去火車站。然後楊父讓楊耀州回去好好的跟夏柔解釋,不要因為這件事情讓兩個人鬧矛盾。結果楊耀州不打算走了,以前都是大哥幫助他們扛起重擔,楊耀州說自己以前都是以自己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件事情楊耀州是考慮過的,楊母讓楊耀州想一想夏柔的情況,畢竟她也等了楊耀州兩年了。

楊耀州回到了房間裡面收拾東西,夏柔在房間裡面收拾衣服接到了楊耀州的電話。掛斷了電話之後,夏母進來找了夏柔,希望兩個人可以早一點把婚事給辦了。將來的時候夏柔還是要出國的,到時候年齡可就大了。楊耀州很早就來到了約定的地點,然後夏柔給楊耀州打了電話。兩個人都是很早來到這裡的,可是楊耀州心裏面有心事夏柔卻沒有看出來。楊耀州跟著夏柔回到了家裡面,夏母詢問兩家人要不早點約著見個面。夏柔打算和楊耀州出去約會,然後楊母問起楊耀州對於夏柔的情況。楊耀州有些木納不知道怎么回答,然後夏柔出來帶著楊耀州離開去了外面。

下一集(第 13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