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2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27集分集劇情介紹:楊耀州的旅遊規劃,飲馬湖的怪人搗亂

桑吉和拉珍的婚禮上面,桑吉也明白了趙琴的苦衷,希望趙琴不要再為牧區忙碌了,可以回到江蘇休息。其他的牧民們也都紛紛的感激趙幹部,希望她可以多多的考慮一下自己。楊耀州也要走了,桑吉過來找了他。桑吉講了自己現在的情況,楊耀州在的時候自己特別的充實,但是現在楊耀州要走了,自己的心裏面有些空蕩蕩的。

桑吉從小都是一個人,沒有什麼兄弟。現在桑吉把楊耀州當作了自己的兄弟,然後希望楊耀州不要走,這裡的草原這么好的。楊耀州坐上車離開了,桑吉騎著馬又送了楊耀州一程。希望桑吉經過紅原的時候不要忘記這裡,可以來到這裡。楊耀州答應了,而且讓桑吉可以通過網路進行聯繫。

2015年的時候記者採訪了楊耀州,然後楊耀州說了自己對於阿壩州旅遊的規劃。楊遠徳十分高興的在家裡面打掃衛生,他覺得自己的老么已經懂事了。楊耀州為了阿壩州的事情到處忙碌,下屬們希望楊耀州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楊耀州來到了臥龍大熊貓這裡,希望笑笑可以多給爺爺奶奶打電話。接著楊耀州撥通了家裡的視頻,然後讓笑笑和大家打招呼。楊母讓笑笑不管有什麼困難可以找一找自己的麼爸,緊接著楊父問起了楊耀州的紅色路線。

回來了之後楊耀州給大家介紹了一下自己的資料,景區的意見也需要達到大家的標準。楊耀州問起大家的意見,然後羅宏基開始舉手了詢問一下這件事情。楊耀州的規劃十分好,但是這裡的地理環境還有氣候真的合適嗎。接著楊耀州給羅宏基還有大家做了一個介紹,兩年的時候飲馬湖需要成功的規划起來。

楊母給楊耀州打了一個電話,問他怎么還不回來吃個飯。然後楊耀州說起自己工作的時間,楊耀州打算要去飲馬湖,那邊有幾個開發商在等待著楊耀州,所以楊耀州要去現場進行實地考察。楊遠徳聽了之後摘現了眼鏡,心裏面有些意外。夏柔帶著大家到草原上面采生,要離開的時候他們的車胎被人給劃破了。包括了帳篷,甚至行李也都被丟棄在了水裡面。

楊耀州來到了飲馬湖,然後見到了這裡的開發商。這裡的風景規劃 確實不錯,但是道路情況卻不容樂觀。楊耀州正在和大家說這,但是卻有一個藏民過來大喊著魔鬼把楊耀州推到了。楊耀州打算要給他們在介紹,但是開發商希望讓楊耀州解除安全因素。夏柔帶著大家一起回到了酒店,然後酒店人員看到了他們狼狽的情況,猜測出了他們是從飲馬湖過來的。飲馬湖那裡有一個怪人,只要有客人去到飲馬湖,他就會把人給趕走。

楊耀州因為上次被推倒的事情,所以被羅宏基等人帶去了醫院。楊耀州在那裡遇到了夏柔,然後雙方問起了各自的情況。夏柔的父母已經定居在成都了,自己每次來阿壩州工作,楊耀州的家裡也都支持。楊耀州詢問夏柔恨不恨自己的父親,夏柔表示自己已經明白了。

下一集(第 28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