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28集分集劇情介紹:楊耀主飲馬湖規劃,郎崗守護著飲馬湖

郝局長找到了楊遠徳說起了飲馬湖酒店的事情,然後楊遠徳對於這樣的情況有些不滿意。楊遠徳給楊耀州打了電話然後詢問他國際連鎖酒店的事情,楊遠徳希望楊耀州現在早點回家,希望他可以重新規劃飲馬湖的情況。楊耀州不打算回來,因為最近陸陸續續都有開發商過來考察。

夏柔帶著自己父親親手做的叫花雞,然後找到了楊耀州。楊耀州聞了之後覺得太香了,然後說起了蘇州的情況,夏柔打算回一趟蘇州。然後楊耀州說起自己沒有假期的情況,夏柔心裏面有些失落打算要離開,然後楊耀州叫住了她,帶著她去看了閃光的飲馬湖。可是兩個人在討論飲馬湖規劃的時候產生了分歧,夏柔見沒有辦法說服楊耀州打算回去,接著楊耀州把夏柔送回了酒店。

楊耀州叫住了夏柔,問她為什麼來到這裡的時候都跟自己唱反調。而夏柔說自己從來沒有,接著她說自己曾經認識了一個男孩,率真熱情卓爾不群,可是現在夏柔的心裏面只有失望。楊耀州匯報了方案之後大家都十分的高興統一,但是楊遠徳到了現場說自己不同意。緊接著有人告訴了楊耀州,郎崗在飲馬湖搞破壞。

緊接著楊耀州和楊遠徳趕到了那裡,楊耀州制服了郎崗,但是郎崗卻不想要和楊耀州說話。然後楊遠徳把耀州趕了出去,然後開始和郎崗進行對話。從兩人的交談之中,楊遠徳得知了郎崗的情況,他的父親叫做扎西當初和偷盜者搏鬥,結果被對方用獵槍給打死了。而郎崗也罷楊遠徳當作了阿壩嘴裡的恩人,楊遠徳說自己不是什麼恩人,他的父親是一個英雄,自己對於郎崗的母親也是心懷歉意。

楊遠徳回去之後找到了楊耀州,希望他可以找到郎崗道歉。郎崗雖然做的有問題,但是他也是為了保護飲馬湖的生態。楊耀州心裏面還是十分的不理解,然後楊遠徳開始給楊耀州進行介紹。楊遠徳帶著楊耀州到了草原上面,然後郎崗也跟著走在了一起。楊遠徳給他說起了他的計畫對於飲馬湖生態所造成的生態破壞,楊耀州聽了之後心裏面有些感觸,而且郎崗也親自給楊耀州說了一下飲馬湖的情況。

楊遠徳待在了郎崗的帳篷裡面,然後說起了定居點的事情。不破壞飲馬湖是好事,但是一直待在帳篷裡面對於牧民來說也是不太好的。郎崗非常聽楊遠徳話,然後楊遠徳給郎崗介紹了月牙灣的情況。接著把楊耀州叫了進來,希望郎崗不要沉迷於過去,要幫助楊耀州把這裡的情況做的更好。郎崗希望楊遠徳不要騙自己,然後可以幫助到楊耀州重新制定一個方案出來。不能破壞飲馬湖的環境,同時也能夠造福這裡的牧民們。

楊耀州明白了自己的錯誤,然後給夏柔發了簡訊,但是夏柔看了之後刪掉了。楊耀州又給夏柔打了電話,但是夏柔卻把電話掛斷了。

下一集(第 29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