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桑吉開起了藏家樂,阿馬拉去州里檢查

桑吉過來找到了楊耀州,然後把楊耀州帶走了。楊副州長接到了電話,得知了楊耀州在牧區乾的還不錯。楊母聽到了楊遠徳還打聽楊耀州的情況,覺得他應該相信耀州,而且不要一個勁的打電話。現在楊遠徳已經退休了,應該多關心一下家裡面。四川美院的人來到了草原上面,他們想要去找音樂藏家桑吉。

拉珍迎接了客人,所以對於楊耀州十分的感激。楊耀州接到了電話,牧區上面的領導們要過來,而且楊耀州的家裡人也打算來到草原上面過中秋節。楊母和楊遠徳來到了草原上面,然後楊母帶了很多的東西。楊耀州說現在草原的條件已經比之前好多了,但是楊母還是擔心以前的情況發生。楊耀州看到了只來了五個人,然後楊遠徳說起了家裡的情況。桑吉已經去宰牛了,打算招待一下楊耀州等人。

楊耀州和自己的三姐帶來了紅外儀給了阿馬拉,等到這次中秋節過了之後,楊耀州提議讓桑吉帶著阿馬拉去一趟醫院。晚上的時候大家圍繞在了一起跳舞,趙琴站起來說了兩句。今天是大家定居過的第一次中秋節,雖然大家住在了草原上,但是因為有了網路,所以外面的情況都知道。牧民依然擔心自己牛羊的情況,然後楊耀州和趙琴一一做了解答。感謝政府所做的一切,然後大家開始載歌載舞的慶祝。

伴隨著一陣的歡歌笑語,大家開始跳舞慶祝起來。然後桑吉也開始表演起了自己的騎馬舞,楊母告訴了楊耀州其實是他爸想念他了,楊耀州也知道了楊父的苦衷。趙琴接到了電話是家裡打來的,桑吉騎馬舞結束之後聽到了趙琴的對話,然後也明白了趙琴的苦衷。桑吉打算等到藏家樂賺到錢了之後,就把趙琴給的錢還給她,而且以後趙琴說什麼的話,自己以後都會聽了。

第二天早上的時候桑吉給大家說起了當初自己的情況,自己去找牛結果不小心摔倒了,後來是楊耀州照顧了自己。後來說到了放牛的問題,然後楊樂樂提出了一個定位的儀器,桑吉見到了之後十分的高興。而且楊耀州也提出了建議,桑吉雖然聽不懂但是十分的相信楊耀州,打算都聽從楊耀州的話。

拉珍帶著阿馬拉去了楊耀州的家裡,然後三姐帶著阿馬拉去做檢查。桑吉本來是也要打算來的,但是桑吉已經成為了牧民的組織人,所以沒有辦法來到這裡。楊耀州詢問桑吉對於現在的情況,桑吉自然是很滿意的,而且桑吉表示自己會像楊耀州幫助自己一樣,幫助這裡的其他牧民。

月牙灣的風景區也建立成功了,而桑吉和拉珍也成功的在一起結了婚了。桑吉找到了楊耀州希望他可以當自己的主婚人,然後給大家說幾句話。楊耀州耐不住桑吉,所以開始給大家講了起來。楊耀州祝福桑吉和拉珍,然後說起了牧民新村的情況。好日子不只是楊耀州和趙琴,而是因為國家,國家要大家幸福而不是小家庭幸福。

下一集(第 27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