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3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32集分集劇情介紹:樂樂新研發的軟體,楊耀州夏柔在一起

三姐帶著自己的老公回到了家裡,還是家裡好啊。美國巴黎,夏柔給大家宣講了中國四川阿壩羌族自治州,然後給大家講解了羌寨獨有建築的美。結合了當地的建築風格,加入了現代學的美麗,大家聽了之後十分的歡迎。後來有人詢問夏柔為什麼要去這么偏僻的地方,然後夏柔一一做了解答。

楊耀州也召開了會議,希望大家充分的帶動阿壩州的旅遊和資源。楊耀州區著了笑笑,然後還給笑笑帶了許多吃的東西。笑笑詢問他這么一個大忙人怎么會來看自己,然後楊耀州說自己就是來帶東西給她的。後來楊耀州又說自己本來是要去州里開會的,但是就順便過來看一看笑笑。樂樂又開發了一款新的軟體,而楊耀州看到了之後覺得十分新奇,然後楊耀州去了學校找到了樂樂。這些都是樂樂的團隊做的軟體,楊耀州說自己有一個創業的機會給它們。然後楊耀州說自己這次來就是收到了樂樂軟體的啟發,然後找到了樂樂說可以把阿壩州所以相關的東西都加進去,樂樂聽了之後表示沒有問題。

楊耀州來到了夏柔的工作室,查看著夏柔曾經工作的地方。而夏柔設計的智慧帳篷需要去紅原做測試,而當夏柔下了飛機之後給小吳打了電話。夏柔坐著車來到了草原上,然後見到了楊耀州拿著花等待著夏柔。楊耀州向夏柔表白了,從此刻開始兩個人會永遠的待在一起。之前夏柔在飲馬湖的時候曾經誤會了楊耀州,後來發現是自己太苛求了,可是當自己看到楊耀州在九寨溝出了地震第一時間趕來的時候,心裏面對楊耀州充滿了期望。

楊耀州帶著夏柔去了自己的家裡面,他們兩個已經領取了結婚證。楊遠徳夫婦知道了之後也十分的高興,他們兩個在一起本來也不容易。楊父打算給他們兩個籌備一場婚禮,然後楊耀州說自己答應了夏柔旅遊的事情,現在正是阿壩旅遊最好的時期。所以楊耀州希望等兩人回來在舉辦婚禮,楊遠徳聽了之後答應了,等他們回來了之後一定可以舉辦一個隆重的藏族婚禮。

楊耀州和夏柔的旅行開始了,不過兩個人都帶著工作的目的。楊耀州想要給州里拍一些照片,而夏柔也打算在飲馬湖附近做智慧帳篷的測試。哈里從國外到了阿壩州,然後首先遇到了三姐。接著哈里到了楊家之後,楊遠徳問起了哈里的打算,哈里打算要重新走一遍紅軍長征的道路。楊遠徳說現在阿壩剛好修了一條紅色的旅遊路線,這樣哈里可以從這裡走,哈里聽了之後特別的高興。

晚上的時候哈里和楊遠徳聊起了長征的事情,哈里想要走長征路這件事情是真實的。然後哈里打算找一個最合適的旅遊嚮導,然後楊遠徳打算自己跟著哈里去。楊遠徳跟哈里說他們可以馬上出發,然後俄瑪開始給他們收拾東西。兩人開著越野車離開了,楊母一個人留在家裡面。

下一集(第 33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