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3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34集分集劇情介紹:楊遠徳離開了人世,明白了阿爸的苦衷

楊遠徳住院了之後,俄瑪一直照顧著他。兩個人聊起了曾經的事情,家裡的電視是08年買的。楊遠徳說人老了真奇怪,以前不在意的事情,現在都一下子想起來了。楊遠徳說現在一下子焦點在自己的身上,自己還真的有些不適應。現在孩子們都要監督著自己,而俄瑪說他也終於知道了當初孩子們的苦衷。

俄瑪給楊耀州打了電話,讓他去接一下自己的爸媽。她跟著楊遠徳,發現他走過了自己曾經工作過的地方,而旅遊局是楊遠徳待的最久的地方,所以他一定會過去轉一轉.楊遠徳過來來到了旅遊局,然後說起了旅遊局這段時間的變化。對於樂樂最近研究的新科技,楊遠徳是一點也不懂的。楊遠徳詢問楊耀州對於九寨溝開園的看法,然後楊遠徳說了開園的時間和想法,接著詢問楊遠徳的意見。但是楊遠徳已經不參與了,打算全權交給楊耀州,緊接著楊遠徳讓他陪著自己到梭磨河邊好好的逛逛。

到河邊的時候楊遠徳問起楊耀州恨不恨自己,如果當初要不是自己的話,楊耀州一定是一個不錯的企業高管,就算到了國外也一定會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楊耀州也說自己不留下來的話,自己在這裡也是發展十分好的,但是現在自己留在阿壩也過的十分的充實。楊遠徳問楊耀州現在是否滿足,楊耀州回答說自己如果放在曾經的話肯定是滿足的,但是現在的話自己不滿足。過了這么久的時間,自己還是覺得做的不夠多不夠好,楊遠徳肯定了楊耀州的觀點。不管取得了多么多的成績,就算別人都說做的非常好了,自己也不能自我滿足。

楊耀州開始背著自己的父親離開,後來楊遠徳下來看了一看一條小狗,最後無力的倒在了地上。楊耀州看著自己的父親在椅子上,滿滿的彎下腰擁抱著自己的父親哭泣。楊遠徳永遠的離開了人世,他的一生都在為了阿壩州做貢獻。楊家的人都在了楊遠徳的靈柩前,俄瑪希望大家不要哭,不然楊遠徳去了那邊就會淋雨。孩子們都發表了自己對於阿爸的看法,也都漸漸明白了楊遠徳曾經對他們的教育,大家向著阿爸鞠躬,並且表達自己對於他的思念。

楊耀州抱著自己父親的靈位出來,外面都是曾經受過楊遠徳恩惠的阿壩州人,大家聚集在一起要送楊遠徳最後一程。楊耀州看著這一幕,讓阿爸放心,自己一定會心裡裝著阿壩州的人民,讓阿壩州更加的美麗漂亮。楊耀州還想要留下樂樂,打算把這裡的設備都留在這裡給了樂樂。但是樂樂在這邊已經工作了很久了結束,還是打算要去北京。北京有更好的設備和技術,所以樂樂還是堅持離開了,夏柔也讓楊耀州已經答應了樂樂,就不要在勉強樂樂了。晚上的時候夏柔和楊耀州交談了一番,早上楊耀州回去就把樂樂的實習鑑定給簽了,後來又送了樂樂去了機場。

下一集(第 34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