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3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30集分集劇情介紹:央拉阿姨來飲馬湖,俄瑪和央拉的關係

夏柔來看望自己的母親,她的母親躺在床上,但是還是操心著夏柔和楊耀州的事情。夏柔現在不想要談這件事情人,然後就岔開了這個話題。既然夏柔母親想要談的話,那么就等她好了之後帶她去九寨溝一讓,到時候在談一下這件事情。央拉阿姨來到了楊家,她的阿媽是在飲馬湖出身的,而楊耀州說自己不管在忙也會來到這裡。

今天是家宴,所以大傢伙都很高興。楊耀州也來到了這裡,楊遠徳讓他匯報一下自己的工作,但是央拉阿姨在網上都可以看到了。央拉阿姨打算明天就去一讓飲馬湖,然後大家都打算陪著央拉阿姨一起過去。央拉阿姨把自己母親的骨髓灑在了飲馬湖,然後打算去看一下勇慶叔。接著央拉阿姨和大家一起去了烈士陵園,勇慶叔的墓碑就在這裡。大家一起去了墓碑前祭拜,央拉阿姨和楊遠徳的先輩都是為了這片土地而奮鬥的人。如果沒有央拉阿姨母親的幫助,勇慶叔是沒有辦法走過草地順利到達延安的。

飲馬湖的發展讓大家十分的滿意,於是大傢伙跳起了舞蹈,楊耀州坐在一旁。郎崗送來了一條牛腿給楊遠徳,然後楊遠徳說大家都是一家人,不管是回族,羌族,藏族還是漢族,然後讓郎崗去把牛腿給烤上了。楊耀州一個人失落的走開了,楊母看了過去找到了楊耀州。說起了這裡的居民向他阿爸道歉的事情,他們不該說楊耀州不如他的父親楊遠徳。對於現在楊耀州做的事情,牧民們都很滿意。楊耀州看到這裡的牧民們都十分擁戴自己的父親,楊耀州覺得這不是沒有道理的。

晚上楊母做了一個夢,夢到了自己小時候有個姐姐,但是她沒有看到自己的面孔。楊遠徳安慰著她睡下,然後楊母平復了自己的情緒。第二天的時候央拉阿姨、三姐還有自己的母親要離開了,楊耀州過去送了他們離開。郎崗找到了楊耀州告訴他,他們草原的漢子一旦犯錯之後會立馬道歉,因為草原太大了。飲馬湖的工作開展起來了,楊耀州希望得到政府的支持,可以有效的保護飲馬湖。同時需要郎崗和這邊同事的幫忙,他們都答應了。

央拉阿姨回來,自己母親的事情已經處理的差不多,所以大概再待一個兩三天就要離開了。楊母希望央拉可以多留一段時間,然後帶著她去參觀了一出地方。兩人唱起了一首歌,央拉和俄瑪交談起來,兩人似乎真的是親姐妹。這首歌是央拉小時候哄自己妹妹的,而俄瑪也是小時候就知道了這首歌。現在到了吃飯的時間,俄瑪打算帶著央拉去自己的哥哥家,央拉也十分的贊同,她想要看看俄瑪小時候長大的地方。央拉到了之後看到了俄瑪小時候的全家福,然後問起了俄瑪是否離開過草原。但是俄瑪並沒有離開過,她小時候十分的膽小。晚上的時候俄瑪過來給央拉送牛奶,央拉詢問俄瑪小時候真的沒有去過草原嗎。接著央拉詢問俄瑪,這首歌是她和自己的妹妹一起哼出來的,所以別的人是不會唱的。

下一集(第 31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