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楊父考察木格梁子,楊耀州賣蘋果虧錢

楊母打算要去木格梁子陪楊耀州,因為她覺得那邊特別的苦十分擔心楊耀州。而楊父見了不希望她過去,打算自己親自過去一趟。主任和伊娜等人在村口等待著楊耀州回來,說好了半個月就要回來的,伊娜已經等不及了。楊耀州和老巴頭在外面賣蘋果,到了時候他們兩個假裝很沮喪,然後大傢伙覺得這次的行動不順利,所以開始安慰兩人。結果兩人開始笑了起來,他們的蘋果都賣光了。大傢伙都很高興,覺得花椒也可以拿出去賣,而楊耀州覺得大家也可以把姜秀給帶出去,因為它一年四季都可以賣。

楊副州長來到了村裡面考察,主任和老巴頭等人前去迎接他,楊耀州就待在一旁也不跟自己的父親打招呼。老巴頭開始帶著楊副州長參觀,而且還讓楊父去看一下楊耀州住的地方,但是被楊耀州拒絕了。不過楊耀州帶著局長離開參觀的時候,楊父還是跟著老巴頭去了一趟楊耀州住的地方。老巴頭說楊耀州來的時候,他們就看到了希望了,還說楊副州長生了一個好兒子。

楊耀州詢問局長過來是來工作,那么楊副州長來是來乾什麼的。局長告訴了楊副州長的情況,還有就是楊母帶來了許多吃的,需要楊耀州一會兒去車上裡面拿。楊副州長說了一下木格梁子的情況,然後也說了一下州里不撥款的情況。楊副州長希望木格梁子目前可以自力更生,然後楊耀州聽了覺得自力更生就自力更生,他們可以通過賣蘋果,羌繡還有花椒都運出去賣,老巴頭和吳主任聽了也都表示同意。

楊耀州給夏柔打了電話,說了一下賣蘋果花椒的事情。然後夏父拿過了電話說起了賣蘋果的風險,尤其是數量越多的話風險越大。然後夏父希望楊耀州可以把關注點放在發展旅遊經濟上面,找到一個點帶動一個面,楊耀州聽了之後點頭同意了。

村裡面開始大肆的收蘋果,然後楊耀州十分的擔心,不過吳主任和老巴頭一致覺得風險那是一定有的。楊副州長也回到了家裡面跟楊母說起了那裡的情況,然後詢問家裡的存款,既然州上不肯幫忙,但是自己出點錢幫助自己兒子還是可以的。楊耀州賣蘋果回來了,因為考慮不周到的問題,所以很多蘋果在路途中的時候都壞掉了,而剩餘的蘋果也做了低價處理。楊耀州十分的難過,說自己對不起大家。

山寶子上去著了楊耀州,然後詢問楊耀州出去的情況。楊耀州說中國特別大,武漢和南京也不在阿壩州。楊耀州說山寶子長大以後能去很遠很遠的地方,要他早一點睡。吳主任跟大家開會,要大家不要在談論賣蘋果的事情,大傢伙不能因為虧了錢就不認賬。楊耀州看了一封寫給自己的心,木格梁子賣蘋果不是長久之計,要想好木格梁子旅遊發展的方向。楊耀州從樓上下來了,他聽到了大家擺的事情。村子沒有賺到錢,楊耀州表示自己會把這部分錢給不上去。

下一集(第 9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