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耀州帶夏柔逛寨子,旅遊方案遭到拒絕

伊娜正在燒火做飯,這個時候楊耀州和夏柔來到了這裡。楊耀州說了自己的來意,想要讓夏柔住在這裡,因為她住在老巴叔家裡面不太方便。伊娜帶著夏柔去到了房間裡面,然後伊娜打算睡在地上面怕擠著夏柔,但是被夏柔拉倒床上面。兩個人開始聊天,夏柔說楊耀州是自己的男朋友。而伊娜以後也會找到自己的心上人,但是伊娜說自己現在只想要掙錢。

早上的時候楊耀州來找夏柔,然後伊娜追了上來給了夏柔一個土雞蛋。伊娜撥開雞蛋然後吃了蛋白,接著楊耀州把蛋黃搶了過來吃掉並且說謝謝伊娜。伊娜走了之後楊耀州詢問夏柔是不是想要扔掉蛋黃,然後說伊娜家裡很貧窮,還拿雞蛋過來招待夏柔,所以他們更不應該擋著夏柔的面扔掉雞蛋。要不然伊娜的媽媽該有多傷心,夏柔聽了沒有想到這個寨子這么窮,同事對這裡有了新的認知。

楊耀州帶著夏柔逛了木格梁子,然後夏柔希望楊耀州可以去請教他的父親,但是楊耀州始終不肯。楊耀州和夏柔聊起了工作,然後夏柔有一些生氣。夏柔這么大老遠跑過來可不是跟楊耀州聊工作的,還說楊耀州現在怎么跟他爸爸一樣。楊耀州向夏柔承認了錯誤,然後得到了夏柔的原諒。

夏柔要離開了,楊耀州要送她離開,順便去一趟馬爾康找人修路。山寶子見了之後十分的捨不得,而伊娜也給夏柔送了自己的禮物,伊娜高興的收下了。楊耀州和夏柔離開的途中,主任追了上來給楊耀州送了木格梁子的花椒,然後問起了楊耀州這次離開真的還要打算回來嗎。主任說之間也有很多大學生來到這裡,但是回家過完年之後就再也沒有回來,主任是不想要看到寨子裡面的人難受。楊耀州說自己會回來的,已經給村子裡面的人做了保證,並且給主任看了自己的方案。

楊耀州回到了旅遊局匯報了一下自己的方案,然後打算修路連通木格梁子。楊耀州去了交通局,然後對方告訴他木格梁子不是主要的交通幹線。楊耀州找到了自己的姐夫,說起了自己求見王局長的事情。然後楊耀州希望姐夫幫助自己想像辦法,姐夫給他說了一下木格梁子的情況,其實木格梁子距離主要路線並不遠,所以可以需要木格梁子的人親自把路往外修。楊耀州聽了之後覺得不錯,而且大概的預算在七八萬左右,只要楊耀州的方案可以被批准下來,那么七八萬的修路費用不是問題。

一戶村民的家裡面出現了一對野生母子熊貓,警察帶著園區的人來到了這裡。他們用麻醉槍打暈了大熊貓,警察讓老鄉登記一下看是否有什麼損失。然後老鄉說沒有什麼損失,現在已經普及了知識,所以他們也很高興近距離的可以看到大熊貓這個國寶。楊耀州的方案沒有通過,楊耀州詢問到底是為了什麼,然後對方告訴楊耀州他只解決了輸血的問題,並沒有解決造血的問題。

下一集(第 7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