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密使命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絕密使命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交通站武裝隊成立,人員護送刻不容緩

鄒叔寶把物資送到香港後,首長這邊也很快把物資轉移到了最終目的地,上海黨中央。有了這批物資,正能解決目前上海黨中央一些重要人員撤離的計畫,以後共產黨的交通線上就不僅是護送物資,還有共產黨重要人員,這無疑也加大了交通站線的風險。所以之前潘雨青像上頭提交的武裝隊組建計畫還有名單,上頭也是特批了下來,不過隊伍組建擴大,那么人員也越多,免不了魚龍混雜,所以盧清源特地找到潘雨青當面跟他強調一定要控制好人員問題,保障後方交通站線的安全。潘雨青滿口答應,對於這個問題,他早就有了想法,而且還有一系列應對措施保障就算武裝隊在暴露的情況下也能保障交通站線的平安,盧清源聽後也就放心了。

上海黨中央要撤離重要人員的訊息很快傳到了共產黨,呂文超深夜致電曹瑞瑛,要他務必抓緊時間和機會清除障礙,掛斷電話後,曹瑞瑛想著自己這些天暗中埋的眼線終於可以收網了,於是命令黑子,連夜把大埔各個地方的可以地點和任務全部端了。這次行動共抓獲了12名共產黨嫌疑,2名已經槍決,剩下10名被曹瑞瑛拿來當著大眾困在籠子裡執行了死刑。曹瑞瑛以為這能震懾住共產黨人員,誰知道更加堅定了潘雨青他們要勝利的決心。當天夜晚,在潘雨青的組織下,武裝部隊宣誓後就正式成立了,隊長由以前參加過南昌起義的楊雄初同志擔任,大埔交通站,現在也算是真正邁進了一個新的起點。

國民黨那邊也沒閒著,曹瑞瑛叫來賴壽章,讓他調動手下兵力給了自己兄弟黑子,共產黨這邊也在抓緊時間積極訓練,護送人員的任務就在眼前,誰也不敢有一刻的鬆懈。經過一段時間的籌備,各個站點也都收到了訊息,為接下來人員護送做準備。

首先護送的第一批人員是留蘇回來的學生,一共七位,從上海到汕頭都還算安全,到了汕頭後,有彭庚年接洽,護送人員和彭庚年對過暗號後,便把新準備的身份資料還有火車票交給了各位,吩咐他們必須在明天天亮前熟悉好各自的身份資料,說完就離開了。從火車到輪船,一路上大家隱蔽了相對較好,所以暫時還沒能引起國民黨的懷疑。眼看輪船馬上就要停靠大陸了,潘雨青他們也早早地在岸邊靠船等待暗號傳送。

曹瑞瑛手下黑子在同天飯店吃飯,中途老闆上去掛了個斗笠,被剛好被上樓的黑子瞧見,質問他為何上樓頂,老闆便隨便扯了個慌說上廁所,黑子正準備上前查看時,幸好下面人船靠岸了,這件事情才就此作罷,也給老闆嚇出了一身汗。黑子帶著人來到岸邊,看著船上的人員一個一個往下走,剛好到了被護送的七名人員,到底會不會安全抵達上岸,潘雨青他們能不能順利完成任務,還是一個謎。因為前方,未知的危險越來越多了。

下一集(第 12 集) 絕密使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