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密使命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絕密使命第28集分集劇情介紹:交通線遭遇大危機,秋蓮出面幫忙救場

早上老余他們送走賴副官後,潘雨青便跟著過來了。老余試圖還想讓潘雨青救助這位同志,等潘雨青告訴他們這人真實身份後,兩人都都呆住了,這可是以前任命為地方書記的人,交通線的每一個站點或者每一個人員都再清楚不過了,要是真的叛變,那就等於自投羅網。告訴完老余他們後,潘雨青便來找盧清源了,可惜盧清源得到上頭訊息說最近又要秘密接送一位過境人員,就算現在把電報發出去終止人員運輸,估計人也出發在途中了。沒辦法,命令大過於天,就算到時候上級通知,那么就算是冒著全線被暴露也要拚死護送轉移好人員任務。

小羅已經等候在汕頭電船碼頭等著接應了,可沒想到這次護送的人員是位外國人,這也相對的給這次任務造成了很大的難度,大地方還好說,可是一旦過了汕頭到鄉村,勢必會引起很多人懷疑。彭庚年真不知道用什麼身份來掩蓋他,思來想去也只有裝扮成基督教信徒了,可這位洋人崇尚的是馬克思主義,正好相反,所以彭庚年和翻譯勸了很久這位洋人才勉強答應了下來。就在他們走後不久,彭庚年他們就接到了盧清泉發來的電報,上面寫著逆子追債潘叔病危,看來這次潘雨青他們是遭遇上了大麻煩了。彭庚年馬上讓人啟動緊急電報,可這電報一用,就明顯又被呂文超抓住了機會了。

潘雨青他們已經順利接到這位洋人了,但是接下來越往下走就越是容易暴露,而且國民黨已經接到有洋人要秘密國境的訊息,所以要是繼續再往下走,肯定要不了多久就會被抓,而且現在交通線有餘長慶這個叛徒,也是隨時都有可能有危險,所以潘雨青和盧清源商議最終只能讓秋蓮出面幫忙給人當老婆,為什麼要這么做呢,因為洋人很容易暴露,最簡單的就是盧清源找院長把洋人全身包圍起來,然後假裝人傷兵模式,再讓秋蓮帶著自己兄弟去負責接送出來就好。說著秋蓮他們帶著擔架就去醫院了,潘雨青正在醫院等著他們回來呢,就看到黑子帶著人過來檢查了,連著問了潘雨青好多問題,正說到船被誰包了後,秋蓮他們就抬著人過來了。秋蓮雖然很緊張,但是想起潘雨青跟他說的話,定了定神就開始哭著演戲了。還好中途有驚無險,順利躲過了黑子。

一上去茶陽的船後,因為路途遙遠,又不通語言,而且這位洋人也非常不配合潘雨青他們的命令,不讓摘繃帶非自己摘掉,潘雨青很是擔心,萬一要是遇上巡邏艇,不得馬上露餡么,可惜這位洋人根本不聽,執意如此。潘雨青只好在船上四處放哨,希望別被碰上,可是真的是怕什麼來什麼,剛一說完,巡邏的遊艇就來了,潘雨青沒其他辦法,只好讓洋大叔往水裡躲,洋大叔非常不樂意,還在爭執,眼看船隻越來越近,潘雨青只好強行把他們放到水裡。潘雨青心裡這個著急呀,萬一中途要是洋大叔受不了給冒了上來,那么一切可全就完蛋了。

下一集(第 29 集) 絕密使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