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密使命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絕密使命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叔寶遭土匪劫受傷,西諾苦等愛人歸來

潘雨青他們靠船接到貨後,在岸上的賴副官看的一清二楚,眼看另外的國民黨就要過來,賴副官趕緊開腔製造混亂,讓趕過來的國民黨追著一輛偷腳踏車的人跑了,潘雨青他們見狀,趕緊划船離開,可是不久他們便掉頭回來,看到潘雨青他們船隻,讓他們掉頭過來接受檢查,幸好潘雨青他們聰明,把貨是放在水下的,才沒被他們發現。到了清溪之後,潘雨青他們正準備卸貨,恰巧又碰到張在林一夥人朝這邊走來,快被拉上來的貨立馬又放回去,潘雨青主動上前嘮嗑了幾句見人走了之後才順利把貨送上了伯公凹鄒叔寶手裡。

鄒叔寶接到潘雨青手裡的貨物後,就和三弟和四弟趁著天黑出發趕路了,為了能多一份安全保障,鄒叔寶他們只得走山路,而且還是夜裡。幾人又累又餓,幸好堅持來到了一個名叫桃村的地方,一戶應該也是共產黨的村名幫助他們填飽了肚子之後才得以繼續上路。從天黑一直走到天亮,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在天亮的時候趕到了目的地所在地方。

曹瑞瑛為了拉攏賴副官為他做事,答應賴副官只要幫他抓到周成就幫他做官連升三級,在曹瑞瑛看來,越來越多的疑惑讓他覺得只要抓住周成,那么在大埔的共產黨交通線必得暴露出來。那他的任務自然也就完成了。賴副官表面應承配合著,完事後便去找西諾。賴壽章見到西諾後便讓西諾告訴鄒叔寶到底在哪裡,並且想問出共產黨組織。西諾一聽,以為賴壽章想要利用這次機會升官發財,賴壽章好像也有不能說的隱情,所以兩人的誤會也逐漸的加深。西諾擔心鄒叔寶他們的安全,跑去找鄒叔寶大嫂,兩人正聊著,老四跑回家來,一問才知鄒叔寶他們在去往目的地途中,遭到山匪要挾,衝撞中鄒叔寶還受了傷,幸好得以遇上交通武裝隊他們才得以安全,而鄒叔寶也暫時被接到了紅軍秘密駐紮隊里進行養傷,西諾很是擔心,非要趕過去照顧鄒叔寶,老四無奈之下還當著西諾面說出了他們現在所住地址,西諾欣喜,說著便收拾東西去往伯公凹。

伯公凹畢竟在山上,而且路途遙遠,西諾又是正經的大家閨秀,所以一路上沒少吃苦,而且半道上還把腳給扭了,老四他們都非常擔心,反倒是西諾一句怨言都沒有,乾脆直接把鞋子脫了走,天黑後終於到了伯公凹,西諾一心想去找鄒叔寶,大哥在一旁勸說,為了不耽誤和連累鄒叔寶,西諾最後決定還是在這裡安心等待鄒叔寶回來。山上房子簡陋,經常又有蛇蟲鼠蟻出沒,雖然西諾很害怕,但是還是堅持住了下來。一家人也為著西諾的這份對鄒叔寶不離不棄的心意很是欣慰。過了幾天,鄒叔寶在交通武裝隊的護送下終於平安到達了伯公凹,鄒叔寶沒想到西諾也在這裡,兩人一見面就愣住了,鄒叔寶雖然平時面上言辭拒絕西諾,但是真正看到那一刻還是挺高興的。因為在他們心裡,兩人為對方的付出,遠遠超過了普通夫妻的相濡以沫,更懂得成全對方。

下一集(第 10 集) 絕密使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