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密使命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絕密使命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藥物成功到達軍區,曹瑞瑛再出新難題

為了把這批新進的藥物運送進紅軍區,彭庚年可沒少花心思,親自帶著幾箱偽裝好的貨物一路坐火車跟隨過去。遇到查貨的,也是幾經危險逃脫了過去。最後到達下一站點,交給另一可靠的共產黨員乘船走水路上去,最後到達清溪。而潘雨青他們也收到訊息,帶著兄弟老早就在水邊靠船等著。

同天飯店老闆在樓上觀察情況,看到船快靠岸時便給潘雨青那邊以晾曬被單傳送信號。潘雨青看到後,叫兄弟們正做好準備接應貨物時。飯店老闆看樓下吃飯幾位突然出去,察覺情況不對,便趕緊上樓收起了被單掛上斗笠。果然,剛才吃飯的那幾個人看船到岸之後,就開始逐個地排查了起來。潘雨青見狀,立馬停止了行動,眼看船上的人越來越少,潘雨青於是悄悄劃到了船的另外一邊吆喝著賣魚,躲在船艙里的共產黨員聽到聲響,確認身份後,便抓緊時間把貨卸下來帶走了。

到了清溪岸口,本來也安排了幾個士兵在岸邊排查,還是老余媳婦聰明,看潘雨青他們的船快靠岸後,便吩咐老余去叫那幾個士兵上客棧來吃飯。為了不引起懷疑,還故意叫他們留了位兄弟看守。潘雨青他們到岸,先讓阿良拿著一箱真貨過去,故意拒絕盤查,說是客戶吩咐的,排查的士兵不同意,便跟阿良拉拽了起來,然後把裡面東西給打碎了。周圍老百姓見狀也圍觀過來不停的嚷嚷,弄的場面一陣混亂,潘雨青和剩下的兄弟趁著這個時間點趕緊挑著貨從另外方向跑,順利把貨放到了物資轉送指定地點,然後鄒叔寶再安排人把貨物總算安全送到了紅軍戰區。這次也幸好有了老余媳婦的幫助,不然這批貨到後面怎么運送出去都不知道。哥幾個完成任務後,想著這些運輸的東西能救活成百上千的戰士性命,哪怕是冒著生命危險也值了。

鄒叔寶為了能更好地做掩飾,所以帶著大哥和老三老四在這裡來給幾位員工做了場戲,無非就是說老二鄒叔寶拿著家裡錢私自在這裡開作坊賺錢不給家裡人。幾位員工在外頭聽著心裡也不是滋味,現在世道艱難,混口飯吃也不容易,不過一直以來鄒叔寶待他們也確實不錯,所以有人就帶頭主動辭了職,雖然剩下幾人挺不願意,不過還是沒辦法只得跟著一起。鄒叔寶也覺得愧對他們,所以也結算了滿滿一個月工資給他們。剩下的事情也就交給了老三和老四他們做,這樣至少外人眼裡看起來也算是真正在做生意的。鄒叔寶也算是很幸運的人,有至親的支持,他也可以更加放心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個曹瑞瑛也是,自從上次跟呂文超申請在清溪設計監督站點之後,每天端著架子,可以說是拿著雞毛當令箭到處查找共產黨下落。為了斷掉共產黨的物資運送路真的是想盡了辦法。本來清溪很多百姓都是靠水上運送貨物維持生計,這倒好,又吩咐手下下令從此以後每條運送船必須登記信息取得專門的許可證才能做生意。這下潘雨青他們的革命之路更加陷入了兩難境地。

下一集(第 7 集) 絕密使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