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密使命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絕密使命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李漢農身份被發現,應對及時躲過一劫

完成任務後的西諾終於放心了下來,一路上非常興奮,想迫不及待回去見到鄒叔寶。幾經輾轉,終於到了茶陽姑媽家。鄒叔寶見到希諾回來,兩人緊緊相擁在一起,這次任務,雖然困難重重,但好在最終還是順利完成了,這一切功勞也得虧有了希諾的幫忙,自然而然地鄒叔寶對希諾也有了更新的認識,正應了那句老話:娶妻如此夫復何求呢。

到了晚上,鄒叔寶就想準備趁著天黑回到伯公凹,可是現在外面都是官兵排查,想要出去又談何容易。正當大家都在憂愁的時候,賴壽章白天看到回來的希諾,晚上便過來了。此時鄒叔寶他們還不知道賴壽章跟他們都是共產黨員,而且又在國民黨政府當兵,自然希諾以為賴壽章會害他們,所以一聽到賴壽章過來,便趕緊躲了起來,賴壽章也不藏著掖著,他知道他們在這裡。所以便直接叫他們出來,並且告訴他們今天晚上天比較黑適合走夜路的人。說要便走了。這不很明顯告訴鄒叔寶他們現在是渾水摸魚的最好時機么,於是兩人收拾好東西趕緊出發到坐船的地方。而潘雨清也在此等候他們多時,為的就是能把他們安全送到目的地。

中央內部,凌風同志收到一封急報,武漢出事了。而正去往武漢的中共要員黃同志和李同志務必要想盡一切辦法中途攔截下來,否則後果將不堪構想。掛斷電話後,凌風同志立馬安排人行動,黃同志攔截還算比較順利。難得就是李漢農同志了,這次李同志的身份是一位菸草收購著,本來正在電船上收購菸草呢,卻被一個平時經常和呂文超打麻將的朋友發現,而且這位朋友以前見過李同志,所以哪怕見面的時候說自己性季結果還是被認了出來。這天呂文超正和彭庚年他們打著麻將呢,結果對方把這件事情說了出來,呂文超一聽來了興趣,馬上把那人帶回到辦公室了解具體信息。然後給曹瑞瑛打了電話,自己坐著上了最快的一班列車趕往大埔追捕,彭庚年心想這次事情問題大了,吩咐小羅務必要跟上這趟列車,在呂文超抓捕之前把李同志帶走。這一次,看來真的拼的是速度了。

小羅受到彭庚年指示後,趕上了急發的去潮安的火車,到目的地時已經是深夜了。幸好潮安這邊交通聯絡站人員讓李同志等第二天天亮再走,否則如果現在從潮安出發過去的話,勢必會落在曹瑞瑛手上,那么事情會變得更加棘手。小羅趕到潮安交通站點,把此事告訴了站長,怕李同志會回來找,所以商議決定站長繼續留在店裡然後小羅出發去找人。李漢農同志也是位老革命,看到潮安的突然戒嚴知道肯定是出了事或者自己身份暴露,於是在呂文超趕到旅館之前換好行裝逃了出來。第二天一早,李同志去店裡買了一把長柄傘,長柄傘和大斗笠在他們暗號里都是有特殊涵義的,一般不到緊急關頭不會使用。早已在碼頭盯了一晚的小羅看到長柄傘立馬認出了李同志,於是上前對了暗號後成功接上了李同志。時間還好,至少沒能落在呂文超或者曹瑞瑛手裡,那任務就還有很大轉機。

下一集(第 22 集) 絕密使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