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密使命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絕密使命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周成事件再次翻出,鄒叔寶畫像被通緝

自從得知國民黨通緝的重要人員又給成功送入閩西之後,曹瑞瑛心裡那是氣得不行,就此還說錯了一些話把呂文超也給得罪了。曹瑞瑛很懊惱,明明都各處警戒線都做的這么嚴密了,為什麼敵人還能從自己眼皮子底下飛過去,思來想去這不又招商馬團座和縣長了么。在馬團座和縣長兩人面前,那他們每次可是都給足了曹瑞瑛面子,不過興許也是曹瑞瑛有一股氣在,所以說話也沒了平日表面的客氣,甚至還在茶桌上發了火,馬團座考慮到他的身份,也是隱忍著沒說。過了一會兒,曹瑞瑛又調整了下狀態給他們道了歉,然後繼續說道自己接下來的安排,又讓馬團座出力縣長出錢,購置了兩條水上遊艇,好方便他們巡邏。縣長聽到這可真是有苦說不出,沒辦法,只好按照曹瑞瑛的要求來。

遊艇購置好後,手下黑子就帶著人開始在江上四處巡邏了,這對於潘雨青他們來說可是給他們工作增加了很大一份危險,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以後要是有物資或者過境人員輸送,那就只能進行一拖三的模式來岔開對方眼線,並且把多寶坑交通線也啟用起來以備不時之需了。說完後,相關人員便著手開始準備。而鄒叔寶他們一家,好說歹說西諾才同意等過完老三頭七再回去,鄒叔寶他們也同意了下來,這天晚上正好是老三頭七的日子,上頭交通線員來找鄒叔寶,讓鄒叔寶出發去完成別的任務,可今天晚上剛好是老三頭七,大哥正在門外和交通線員商量呢,一看真面目才知道原來這位交通員就是之前替鄒叔寶犧牲的李壽科的同胞弟弟李壽柱,大哥汗顏,這才反應過來自己怎么可以為了一些私心而耽誤共產黨的任務呢。於是鄒叔寶交代了西諾幾句,就帶著東西和李壽柱同志出發了。

李壽柱帶著鄒叔寶來到指定地點,原來這次的任務是要護送一張圖畫,上面的文字包含了很重要的軍事情報,有了上次鄒叔寶隻身成功帶160塊大洋去香港的情況,上級對他很是信任,所以這次也把這個重要的任務交給鄒叔寶,但是現在交通線上越來越危險,如果一旦被查出有任何問題,那么帶來的影響是不可估量的,所以鄒叔寶想出了一個辦法,那就是把他一字不落的記在腦子裡,用自己的記憶傳遞。可是鄒叔寶不知道的是,自己現在就處於最危險的境地,因為曹瑞瑛找來最厲害的畫像師,通過以前負責看護鄒叔寶的官兵的描述,把鄒叔寶的畫像畫了出來,而且這個畫像把鄒叔寶畫的非常貼切,一旦嚴密排查起來的話,鄒叔寶必定被抓。就連賴壽章看到畫像後都非常吃驚,本來想趙西諾告訴她讓她小心,可是西諾現在人在哪裡他也不知道。

很快,茶陽大街小巷就貼滿了鄒叔寶的通緝畫像,幸好被潘雨青發現,及時把要過去茶陽的鄒叔寶攔了下來,告訴他馬上帶著西諾掉頭回去,否則一進去茶陽,立馬被抓。眼看此情形,西諾只好帶著鄒叔寶在姑媽家躲著。可鄒叔寶這個倔脾氣一心就想著怎么完成任務,非要出去,看來這次是真的凶多吉少了。

下一集(第 20 集) 絕密使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