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密使命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絕密使命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汕頭任務有驚無險,大表哥在大埔扣留

呂文超已經察覺出彭庚年他們一行人的問題,吩咐好下面人做好抓捕準備後,便乘車趕去富天大酒店赴約了。彭庚年此時也正在外面焦急地等待,不遠處有偽裝好的共產黨員接頭,如果稍微有任何差錯,便立馬啟動第二應急預案。呂文超這隻老狐狸,也是狡猾得很,到了以後表面上也表現的沒有任何紕漏,實際就等著香港那邊確切回電,然後實施抓捕。彭庚年先是通過小動作暗號叫其他人隨時做好準備,然後便跟著呂文超一起進入酒店。彭庚年假裝被老闆罵的狗血淋頭的樣子在呂文超面前賣慘,呂文超也假意安撫著,說著便要求彭庚年帶著一起見大表哥也就是所謂的霍大老闆。

吃飯中途,大表哥也算是心裡素質極高的,坐在呂文超面前面不改色,其實呂文超在他們剛入席不久就收到下面報信說香港那邊回電真正的霍大老闆跟此次霍大老闆的行程並不相同。飯吃到一半,呂文超也沒必要裝下去了,他的一字一句都在透露著好像知道什麼,彭庚年間情況不對,本來想借著出去拿酒的時候把訊息傳遞出去,可是剛打開門變看到呂文超的人守在門口。大表哥假裝生氣,問呂文超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呂文超倒也不急,逼問大表哥香港到底有幾個霍大老闆,說著便把查到行蹤不一樣的訊息說了出來。大表哥從衣兜里掏出一封行程信件給呂文超看,可是呂文超並不相信,直到說要打給自己的頂頭老闆去親自確認身份呂文超才肯罷休。這中間的鬥智鬥勇,比的不光是戰術配合,更多地是心理。要是稍微有點差池就必定功虧一簣。

汕頭任務有驚無險,總算順利躲避呂文超的眼線,為了更好地打掩護,彭庚年不得不按照明面行程安排陪著所謂的霍老闆前去,等呂文超的車子把他們送到碼頭後,趁著人多遮擋視線,他們趕緊調轉方向各自行動,大表哥自然也換了另外一副身份包裝重新由另外人員一路護送到大埔,而清溪這邊盧清原和潘雨清也接到通知早早地在地方候著,準備隨時接受暗號護送人員。

眼看船離大埔越來越近,這一路也是兇險萬分,剛過了呂文超,大埔這個曹瑞瑛也不是個善茬,現在每一艘船已經要查到除了當地人,其他的所有人全部都得帶到指定地方挨個仔細盤問。很明顯,大表哥和護送人員一下船就被曹瑞瑛手下黑子帶走了。本來盧清原是一起的,要是大表哥真的在茶陽地界出了事情自己請罪千百次也擔當不起。相比盧清原,潘雨青倒顯得淡定許多,越是這個緊要關頭月不能出任何差錯。潘雨清跟盧清原商量了一番,兩人決定分頭行動,盧清原負責傳送電報,把訊息傳遞給上頭,然後潘雨清則準備去找一個人,至於找誰,潘雨清沒說,不過他心裡應該清楚,眼下這種情況,除了賴壽章應該也沒有其他人能幫的上忙的了。希望這次大表哥能順利脫險,不然要是出了任何問題,不光大表哥,所有的交通線估計也得全盤暴露了。

下一集(第 17 集) 絕密使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