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密使命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絕密使命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爺叔順利抵達清溪,曹瑞瑛如願拿兵權

曹瑞瑛像馬團座要兵力,不管怎么說,馬團座就是不願意鬆口。除非曹瑞瑛拿到他上級的調遣命令再來。曹瑞瑛一聽,說了三天時限後就生氣地走了。看來這次馬團座算是徹底明面上和曹瑞瑛槓上了。

交通線任務還在繼續進行著,大埔這邊也接到爺叔即將抵達的訊息。潘雨青早早地在家等候著,見時間差不多,便一路高歌提醒兄弟們還有武裝交通班集合在岸口等候電船靠岸。為了引開曹瑞瑛手下的視線,盧清泉先是和楊雄初他們在黑子面前合夥唱了一齣戲,盧清泉假意被楊雄初挾持,然後架著盧清泉拔腿就跑,果不其然,黑子帶著手下追捕去了。潘雨青和兄弟幾人趕緊上前成功接到了人員,按照之前商量好的一拖三隊形,連夜趕回了清溪。到老余客棧做了短暫停留後,趁著天黑,潘雨青連夜護送爺叔到了伯公凹,因為連續走山路原因,爺叔的腳上也是早已經被血泡磨得滿腳是血,潘雨青和鄒叔寶最終還是商量下來讓爺叔休息一天,然後晚上再行出發。不過現在到處都是官兵,多留一天也多一分危險,特別是最近伯公凹這一帶張在林經常在附近巡邏,看來他們得24小時打起精神了。

大嫂見爺叔一路非常辛苦,便把自家的老鴨子殺了一隻給爺叔燉湯喝,爺叔知道這也許是他們節約了很久下來的口糧,所以不由分說把大家叫到一起分攤了起來。爺叔給自己留了兩隻鴨腳,把剩下的鴨腿還有鴨翅留給了其他人,這種先人後己的行為也讓大家覺得爺叔很是親切。飯後,大嫂見大哥還未回來,正在路口焦急等待呢,沒一會兒大哥便帶著傷痕回來了,一問才知道原來路上遇到了土匪搶劫,而且一路還有很多國民黨軍隊巡查,自然這條交通線路是不能走了。

潘雨青正和鄒叔寶商量接下來的備選路線呢,一路護送爺叔的同志也過來一起了解情況,剛開始都還挺認同這條路線,但是聽說這條路線還未經上級批准時,一路護送爺叔的同志堅決反對,因為未知的交通線上一路未知的危險也太多了,他們不能拿爺叔的安全開玩笑。幾人正立面說的熱火朝天,被路過的爺叔聽見,了解情況後,爺叔沒有任何疑慮地堅決服從每個交通站交通人員的指揮,潘雨青和鄒叔寶很感激爺叔對他們的信任,他們也勢必拿出自己的姓名保證爺叔的安全。一切準備就緒,天黑後,潘雨青、鄒叔寶還有楊楚雄他們便護著爺叔踏上了這條從未走過的交通線路了。一路上還不知道有多少危險等著他們,但是他們相信,他們心中的信仰會平安護送他們抵達終點。

已經過了三天時限,看來曹瑞瑛自己沒能拿到馬團座上級的調遣令,於是叫來賴壽章,拿著三捆大洋,想通過這些買通馬團座。賴壽章也說話,就靜靜地看著曹瑞瑛表演,曹瑞瑛估計也是被逼的沒辦法了,火氣非常大,但是賴壽章也不想搭理他,兩人正僵持著,曹瑞瑛突然接到呂文超的來電,告知已經成功疏通馬團座上級拿到調遣命令,曹瑞瑛又跟打了雞血一樣,瞬間活泛了起來,想著他的大計畫終於要實施了。只是他這個所謂的大計畫估計到頭來又是唱了一出寂寞吧。

下一集(第 24 集) 絕密使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