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密使命第3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絕密使命第30集分集劇情介紹: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潘雨青委屈訴衷腸

聽到國民黨軍隊在村子裡面搜捕的真正原因,給賴壽章借火的那位共產黨員趕緊上山把這個訊息告訴了潘雨青他們。潘雨青聽到這位所謂的國民黨副官說漏嘴了之後,肯定這個人就是賴壽章。但是現在眼下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趕緊帶洋大叔隱藏好,不過他們現在也陷入了兩難境地,是退也不能退,走也不能往村子裡面走,說的再通俗一點,就是到了斷水有斷糧的境地。洋大叔本來就是一個比較高傲的人, 聽到這個訊息後,回想起來自己這一路走過來被他們要求來要求去就氣不打一處來,開始對潘雨青他們發起了脾氣。並且懷疑他們中肯定有人泄密,而且還讓不是黨員的妻子來參與這么秘密的任務。潘雨青聽後,平時沉穩的人再也沉穩不起來,跟洋大叔起了爭執,他告訴洋大叔,就在這不久之前,共產黨的一位書記人員就叛變到了國民黨部下,這意味著他們全線都有生命危險,不止他們,並且自己身邊的妻兒老小都有可能遭到滅頂之災,可他們為什麼忍著這些疼痛堅決在一線完成任務,為的就是銘記自己心中的使命。哪怕付出自己和自己家人的生命也在所不惜。而且在座的武裝班一位成員的弟弟,年齡最小,還有鄒叔寶的三弟等等他們在被抓後面臨再殘忍的酷刑也一個字不說,最終命喪國明黨手下。為的就是那一份信念。聽到這裡,洋大叔慚愧了,也不再抱怨,安靜地接受潘雨青他們的安排。

黑子搜了一天一夜也沒發現蹤跡,就差把整個茶陽翻過來,但是人早已走,就算翻過來又有什麼用呢,曹瑞瑛聽後非常生氣。這時手下的人過來發現說距離桃村不遠的烏石村又發現,曹瑞瑛聽後立馬帶著槍和人趕去烏石村。而此時潘雨青他們也正在烏石村山上,本來準備下去的,但是潘雨青留了個心眼,想著曹瑞瑛的智謀,如果桃村被發現了,烏石村肯定也盯上了,果不其然,沒過多久曹瑞瑛就帶著人馬過來了。不過幸好這裡的交通員提前和李壽柱溝通好了,把曹瑞瑛騙到了其他地方,而潘雨青他們也得以有時間繼續往前走。可是沒過多久就被曹瑞瑛發現端倪,再回去的時候已經人去屋空了。於是曹瑞瑛便一把火又把村子給燒了,真是不留一點餘地。

潘雨青他們繼續往前趕路,可眼看就要彈盡糧絕,而且人也餓的走不動道,沒辦法只好原地休息,在休息過程中楊雄初他們發現不遠處的斗笠,看來是有人來接應他們了。果然到了指定地點後便有不知名的人給他們送來吃的,沒留一句話就走了。這樣洋大叔看著很是欽佩。

眼看就要到合溪了,不知道曹瑞瑛又從哪裡得來的訊息,連夜帶著馬團座還有官兵在合溪等著潘雨青他們落網,而且這次任務也不讓賴壽章參與,把賴壽章留了下來。估計這又是在考驗了吧,但是這也正好給了賴壽章一個機會,如果真到了迫不得已的地步,那么只好暴露身份槍殺余長慶了,而潘雨青他們此時也正前往去合溪的山上,希望這次能福大命大躲過一劫。

下一集(第 31 集) 絕密使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