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密使命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絕密使命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曹瑞瑛查洋人下落,余長慶準備交名單

潘雨青他們從茶陽出來好不容易脫離了危險,眼看就要到清溪了,結果還遇上了搜查的巡邏艇,幸好潘雨青急中生智,讓兄弟帶著洋人大叔藏到水底下,不然肯定得出事,那些搜尋的人沒檢查出來什麼東西後就開著遊艇走了,潘雨青趕緊拉他們上來,這次洋人大叔對潘雨青他們是不服也得服了。

曹瑞瑛為了試探賴壽章,不僅讓賴壽章護送人員到永定,而且還有個目的就是讓賴壽章離開大埔,然後黑子帶著人去姑媽家搜查。而且曹瑞瑛一直吧賴壽章留在自己這裡,桌上也放好了隱藏的槍枝,就等著黑子電話來通報。可惜搜尋了一圈什麼也沒搜到。接到黑子電話的曹瑞瑛也立馬把準備晾出來的槍枝收了回去。然後轉頭要求賴副官陪自己去看看這一路護送過來的人到底是什麼身份。賴壽章本來想拒絕,可是曹瑞瑛的話讓他不得不又跟著去,這一路想來,賴壽章心想肯定曹瑞瑛是對自己起了很大的懷疑了。

賴壽章跟著曹瑞瑛來到關押余長慶的地方,這個余長慶也是一個比較心氣高的人,不然也不會看到曹瑞瑛就一直提醒在上海是受到什麼什麼待遇來的了。曹瑞瑛呢,也不生氣,反正現在還有很大的利用價值,但是曹瑞瑛想得到更多的東西,他主要就是想破壞交通線,可惜余長慶好像對交通線並不怎么之情,眼看曹瑞瑛懷疑的眼神,余長慶立馬說到他就算不知道交通線的真正路線,但是腦子裡面的這批名單,也足以讓這條線路癱瘓。於是便吩咐人去取紙給余長慶,還把自己貼身帶的金筆給了他。回到辦公室後,本來曹瑞瑛已經布置好了一切計畫,就等著余長慶這份名單,可關鍵時刻呂文超來了電話,告訴他最近共產黨又在偷偷運送一位軍事家到瑞金,按照時間推算,現在應該在大埔到清溪方向,務必要讓曹瑞瑛先放下手中一切事情,全力緝拿這位洋軍事家。掛斷電話後,曹瑞瑛只得暫停計畫,派人大半夜把馬團座請過來共同商議計畫。

馬團座到了曹瑞瑛辦公室後很是生氣,覺得曹瑞瑛簡直就是個瘋子,整天為了任務不眠不休,而且還不準讓他帶著賴壽章一起執行任務。而且馬團座也表明自己的副官從來都是忠心耿耿,容不得他們在這裡猜疑,現在也過來永定就不打算再讓他回去。說到這裡,曹瑞瑛要表達的也是這個意思,並且還讓馬團座時時刻刻都盯著賴壽章。馬團座這真是有苦說不出,只得一忍再忍任由曹瑞瑛作威作福,只好答應了下來。

共產黨秘密運送外國軍事家的事情已經被曹瑞瑛他們知道,而且現在從大埔到伯公凹這一路站點的交通線也是岌岌可危,潘雨青和鄒叔寶他們是一刻也不能休息,研究怎么才能把任務安全運送出去。而馬團座也接到任務帶兵出來到處搜查,賴壽章聽到原來他們此行的目的是為了那位洋人後,為了能儘快把訊息傳遞出去,賴壽章來到村子看到外面掛的一個斗笠,抱著試一試的心態,以借火的名義把訊息傳了出去,至於他們能不能會晤還有正確傳遞出去,就全看造化了。

下一集(第 30 集) 絕密使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