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密使命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絕密使命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賴壽章幫忙打掩護,大表哥成功被放出

大表哥被抓的事情盧清泉馬上發電報給了上級,彭庚年收到訊息後也立馬派人上報給了中央,大家都在積極相對應策略。潘雨青和盧清源更是著急的不行,特別是盧清源因為事情畢竟發生在茶陽,一旦有任何問題,這是誰也擔待不起的。潘雨青思來想去,實在沒辦法,只能先找來賴副官幫忙,雖然潘雨青對這個賴副官真實身份還有所懷疑,但是現在只能死馬當作活馬醫了。然後再吩咐手下兄弟們務必在天亮前把嫂子接過來,看來這件事情的成敗,只能在於秋蓮身上了,畢竟這時候,誰出面都不合適。

賴壽章聽懂了潘雨青的話,正在審訊室挨個審訊嫌疑人員,而目前在審訊的正是大表哥,幸好黑子這時候被曹瑞瑛叫走了,賴壽章再審訊的時候猜到了這位人員的真實身份,於是趕在曹瑞瑛來之前故意叫人把大表哥押下去帶走了。雖然大表哥暫時逃脫了危險,但是黑子抓住的兩個嫌疑犯可沒少受罪,其中一個還是很久以前的脫共人員,曹瑞瑛為了穩住手下人,明知不是真正的交通員,還是讓手下人濫用酷刑,其中的心狠真讓人覺得慘不忍睹。不過這頓酷刑用的還是有點作用的,至少知道這個嫌疑人以前是做過交通員,不過至於上下線,完全說的都是大家知道的事情。黑子交代完這些後,曹瑞瑛便吩咐黑子把人擊斃了。

賴壽章為了掩人耳目,把之前記錄的大表哥說的詳細地址上報給了曹瑞瑛,讓曹瑞瑛自己去核查,曹瑞瑛現在是每一個人都不放過,查共產黨員查的入了迷,這不深更半夜還打電話給呂文超讓他核實,賴壽章在一旁可是捏了一把汗,不過好在最終核查結果於上面地址完全相符,呂文超打電話過來告訴了此事,賴壽章聽到後也才終於鬆了一口氣,然後就回去睡覺了。不過賴壽章在辦公室等待期間,曹瑞瑛給他看了一幅通緝畫像,賴壽章一看,上面畫的不正是今天自己審訊的大表哥畫像么,於是,賴壽章心裡更加肯定這個人有很大可能就是共產黨的重要人員。

經過了一夜的漫長等待,潘雨青看到賴壽章出來後立馬上前詢問情況,賴壽章只告訴他昨晚槍斃的不是他家親戚後就走了,潘雨青選擇的心終於落下來,也能好好的跟盧清源吃一頓早飯了。飯後,盧清源給潘雨青老婆秋蓮反覆叮囑大表哥長相後,便讓她去迎接大表哥了。秋蓮非常緊張,不過好在沒認錯人,成功接到了大表哥,然後潘雨青他們便帶著大表哥回清溪了。盧清源也趕緊給上級傳遞這個好訊息,一場驚險終於化解了。

早已等候在客棧的老余他們不停地張望著從茶陽回來的船隻,當看到潘雨青船隻安然無恙地出現在他們視野後,焦慮的心也才安定下來。老余媳婦趕緊下樓去站口把大表哥接了上來。本來想著舟車勞頓的大表哥終於能在客棧好好吃了飯休息一晚,可剛脫下衣服洗完臉不久,潘雨青就進來把人給帶走了。住在交通站線上是很危險的一個舉動,以免夜長夢多,潘雨青只好帶著大表哥來到另一處閣樓上休息,而且只有三炷香功夫的時間,一旦時間到了就得馬上出發。只要沒到終點,那么一切的危險都是未知數,隨時有可能來臨。

下一集(第 18 集) 絕密使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