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密使命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絕密使命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情報員孫同階犧牲,盧清源設茶陽新站

孫同階被黑子抓了起來,在地下室用盡酷刑,可是孫同階一句話也沒講,問不出來什麼,黑子也沒轍,只得來向曹瑞瑛稟報。此時曹瑞瑛正接到上頭呂文超的電話,明里暗裡的表明曹瑞瑛他們行動的失敗,即使動用了這么多人,卻還是有源源不斷的物資和人力進入紅軍區。為什麼呢,曹瑞瑛也很納悶。因為他低估了一點,那就是共產黨員對黨國的忠誠還有視死如歸的決心,所以才導致他們一次次圍剿的失敗。

曹瑞瑛已經被最近的壓力弄的有點精神恍惚,正坐在陽台上休息,賴壽章拿著兩包茶葉過來,本來想從曹瑞瑛手裡探聽點孫同階訊息,可惜也只有隻字片語,其實賴壽章心裡明白,只要被曹瑞瑛抓住的,基本已經沒了活著的可能,看著平日的同天飯店如今大門緊閉,心裡就不是個滋味。同樣心裡難受的還有潘雨青,回想起以往跟孫同階打交道的點點滴滴,換了誰,心裡也會難過。

隨著形勢發展的迫切需要,中央交通站線的建立也為黨中央成功輸送完成了很多次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同時,這也使得這條交通線上的人員也面臨著很大的風險。尤其是孫同階同事的犧牲,也使得茶陽交通站有了一個重要缺口,為了儘快彌補好完成接下來黨中央的秘密任務,彭庚年決定親自去交通線路排查。

路清源接到上級指示,成功在關口接到了彭庚年,幾人坐定,想起孫同階同志的犧牲,彭庚年幾位只能起身為他默哀,等到革命真正勝利的那一天,就是他們光宗耀祖的時候。不過茶陽不能一日無交通站,盧清源建議,自己準備退出幹部階層,親自在茶陽設立交通站。幾人說定,就著手開始準備了。盧清源首先借著做假賬本的事情被商行的股東發現,然後順理成章地從裡面被股東轟了出來。然後便收拾好行李回到了自己阿爸店裡,阿爸看盧清源這情況,便問道怎么回事,盧清源原原本本把事情告訴了阿爸。可是阿爸心裡跟個明鏡似的,自己兒子什麼樣的情況他最清楚,知道兒子要做什麼事情,便告訴兒子自己以後該聽的聽,不該聽的聽了也會當沒聽見。盧清源為有這么一個懂他的阿爸,很是覺得幸運。

潘雨青接到密報,到茶陽後便去指定地點跟人匯合,沒想到一進去看到的是盧清源,盧清源告訴自己成立茶陽小站的緣由後,潘雨青就一個字:服。交接完信息後,潘雨青便拿著手電筒到前台跟老爺子嘮了會嗑就走了。曹瑞瑛思前想後,又找來馬團座還有縣長喝茶,中途把最近共產黨從革命黨眼皮子底下運送物資還有人員的事情告訴了二位,並且表示最近上級非常重視這件事情,兩位是越聽越緊張,到最後馬團長抗不過壓力,直接把當年收受賄賂放走周成的事情說了出來。曹瑞瑛心想也不算是白來一趟,回去當天晚上便把這件事情報告給了呂文超,接下來恐怕曹瑞瑛更要抓住周成這件事情不放了,那么鄒叔寶的安全也成了一個很大的問題。

下一集(第 15 集) 絕密使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