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密使命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絕密使命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叔寶得知當年真相,物資運送再遇艱難

鄒叔寶剛拿著買好的鹽出店門口,西諾表哥就火急火燎的趕回來找西諾,問到她最近有沒有看到周成。西諾剛開始還含糊其辭的回答著說沒見到,後來表哥直接告訴西諾他知道周成的真實身份就是鄒叔寶,現在事情緊急,曹瑞瑛在偷偷調查當年的事情,怕到時候調查出什麼事情,那么周圍受牽連的人可就很多了。西諾一聽,這才把剛見到鄒叔寶的事情說了出來,不過幸好當年被抓的時候登記的名字是周成而不是鄒叔寶,不然就麻煩大了。表哥正交代西諾讓她通知鄒叔寶最近風聲緊千萬不要出現茶陽城,西諾便跑出去找鄒叔寶了。可惜一路上還是錯過,沒辦法,西諾只好跑到鄒叔寶大哥家,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大哥大嫂他們,不曾想鄒叔寶今天剛好在家,看到西諾的到來,鄒叔寶質問西諾為何到這裡來,有何目的。西諾非常傷心,但還是把這件事情又親口跟鄒叔寶講了一次,鄒叔寶不信,直到嫂子再也見不得西諾這么受氣,所以才把當年西諾私下籌錢買通那位團長和縣長才救下鄒叔寶的事情說了出來,難怪之前曹瑞瑛說要徹查此事時那團長那么緊張了。鄒叔寶聽後很是震驚,也很後悔自己剛剛對西諾的態度,一把手抓住正要走的西諾,想要說什麼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曹瑞瑛這個人確實城府極深,西諾表格這邊剛悄悄通知了西諾鄒叔寶的事情,曹瑞瑛便私下找上他了,西諾表哥的職位是一名副官,都是叫他賴副官,本來曹瑞瑛想拉攏他然後套出點當年周成的事情,可是沒能所願,便瞬間換了一副嘴臉,把自己架勢展現的明明白白,不過呢,賴副官反應也挺機智。最後曹瑞瑛沒辦法,只好讓賴副官向上級報告增加兵力排查好各個關口,賴副官應了一聲便走了。

老余從外邊進了一些食鹽,坐的潘雨青船準備回客棧,快到岸邊時,就看到國民黨的軍隊又在排查,想著這么一大袋食鹽怎么拿回去,老余就頭疼。果然,在路過關口檢查時,那些官兵說老余攜帶的食鹽超量,硬生生給扣押了下來。老余垂頭喪氣的背著空背簍回到了客棧,妻子一看,連忙問到怎么回事,老余便把情況告訴了妻子,妻子二話不說就上街去討要被沒收的那袋鹽。不過呢,老余妻子倒是挺精明,首先買了點東西送給那些人,然後裝老好人一樣說話說著說著便把沒收的那袋鹽給扛了回去。

雖然國民黨增加了很多人手在很多關口排查,但是潘雨青隱藏的很好,和鄒叔寶兩人帶著身邊兄弟伙一次次給紅軍運送緊缺物資,幾位兄弟對潘雨青的信任也早就超越了生死,當他們真正得知潘雨青是一名共產黨員的時候別提有多高興,兄弟幾個也正式一起加入紅軍隊伍,真正為紅軍做點有意義的事。

紅軍戰區在前方積極作戰,因為缺乏藥物資源造成很多傷員沒有及時醫治而白白犧牲,彭庚年深知,如果藥品再不緊急被送到前線,那么所影響的後果將是巨大的,現在走陸運基本已經沒戲,只能鋌而走險分散採購後走水路,為了分散呂文超的注意力,彭庚年晚上約著呂文超一起打麻將,中途也聽到草歡迎提出即將封鎖水道的請示。紅軍的革命之路更加艱難了起來。

下一集(第 6 集) 絕密使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