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密使命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絕密使命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西諾替叔寶傳任務,幾經周折順利交接

看到外面到處都是周成的畫像,這次任務又比較緊急,鄒叔寶在西諾姑媽家裡著急地來回踱步。鄒叔寶實在不知道怎么辦,準備冒險出去拼一把,被西諾攔了下來,西諾告訴他這么危險一出去就沒命,還怎么完成任務。然後西諾把自己想法也告訴鄒叔寶,那就是自己替鄒叔寶完成這次任務。而且自己是女人,潮汕也有親戚,不容易被發現,無奈之下,鄒叔寶只好同意這么做。然後連夜把自己記在腦子裡的東西複述給了西諾,叮囑西諾一定要一字不落的記下來。第二天,西諾便帶著鄒叔寶的任務出發了。上船之前,西諾也給了潘雨青一個肯定的眼神,告訴他鄒叔寶暫時安全。

呂文超自從開始懷疑彭庚年後,就想法設法想從他口裡弄出點什麼東西,但是又不能太過於明面。正納悶呢,這不軍隊的何隊長剛好回來,正好解決呂文超現在所困惑的。呂文超告訴何隊長彭庚年所在地方有問題,這也一直是自己心裡的一塊陰晦,所以想讓何隊長帶隊去徹底檢查,有問題就好清除晦氣。幸好彭庚年在這之前提前做好了準備,把跟商行不想關的所有票據全部都清空銷毀,所以才逃過了一劫。而西諾這邊呢,也來到了汕頭,由於頭一次完成任務,西諾非常緊張,而正好前台看店的人也變成了一個本地小伙,所以西諾在對暗語時發現不對後立馬便掉頭走了。回去想了想鄒叔寶告訴自己的話,第二天決定又重新去,這次西諾學聰明了,直接來找老闆,可惜剛好碰上何隊長帶隊來檢查,本來西諾要進去的,看到此情景又立馬轉頭走了。西諾想來想去,於是問了路人最近的電報站,給在姑媽家的鄒叔寶發了一封新過去,告訴他目前汕頭的情況。

何隊長清查完彭庚年所在電料行以後,便回去報告呂文超了,中途沒有查出來任何問題,而且行程船票也和日期完全吻合。呂文超就奇了怪了,那么之前那位大表哥是怎么過去的閩西呢,直到秘書拿過來一份報紙上看過大表哥所謂的行程後才終於對上了口,鬆了一口氣。於是拿起電話給好久沒聯繫的彭庚年打了電話,邀請彭庚年一起晚上吃飯,彭庚年滿口答應,掛斷電話後也告知各位警報終於解除。

不過接下來就是一件大事了,彭庚年下樓和剛來的夥計聊天,問了下最近來店的人員,結果小夥計的一句話讓彭庚年很是緊張,原來交通員過來交接暗號,被兩次錯過,按照規定,兩次沒成功那么交接任務就要中斷,交通員也會返回。於是彭庚年叫上小羅趕緊跟小夥計追出去,可惜最終還是錯過了。西諾也不知道現在該怎么辦,在碼頭猶豫到底是就這么無功而返還是再試一次,不過好在西諾還對這些規定不熟悉,在最後關頭返回,才得以順利和彭庚年交接上,把鄒叔寶交給她的任務順利完成。鄒叔寶收到西諾來信後也終於鬆了一口氣,而西諾呢,完成任務後一身輕鬆,也趕緊坐上了回家的電船。

下一集(第 21 集) 絕密使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