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密使命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絕密使命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護送人員遭到暴露,汕頭交通危險重重

曹瑞瑛在馬團座還有縣長面前,通過最近當過發生的一些事情還有上面指派的交通壓力都告訴了他們,自然,他們也把當年賄賂大洋放走周成的事情和盤托出。曹瑞瑛很聰明,知道找點看具體情況,知道普通一個老闆是不可能輕易拿的出這么多錢的,想著背後肯定還有人在幫忙,賴壽章見此時再也隱藏不下去,便也跟馬團長他們一樣,主動承認了這件事,並且表示三天時間內,一定抓到周成給曹瑞瑛一個交代。曹瑞瑛把這件事情也匯報給了呂文超,呂文超讓他趕緊行動。而更加不幸的是,之前黑子抓到的那個孫同階侄子被黑子關了起來之後這幾天忘記管他,結果被活活餓死在了小黑屋裡面。

中央共產黨剛接到密報,準備護送一位名叫大表哥的人,為了能順利隱藏身份,負責人連夜聚集人員,召開了緊急會議,最終制定了一套周密的身份計畫。然後交給大表哥熟記,做好萬全的出發準備。到了第二天,按照原定計畫準時出發,中途又遇到黑子在關口帶著一幫兵排查,而且最近越來越嚴,只要朋友過往的可疑人員,不管是不是共產黨都要先抓起來盤問。賴壽章這個心裡也很不是個滋味,思來想去,賴壽章就來到曹瑞瑛面前,主動承認錯誤,之前承諾的三天時間確實是自己太過於草率,而且當年委託他的那個人後來也搬出了國外,現在猶如大海撈針。曹瑞瑛將信將疑,但是也沒再說什麼,只是像賴壽章再借兵增援黑子,賴壽章聽後欣然答應。

護送大表哥任務可謂異常艱巨,尤其是現在情勢越來越緊張的情況下,及時上頭一路給大表哥身邊安排了護送的安全人員,不過為了確保萬無一失必須還是得小心謹慎,彭庚年思考後決定借用呂文超車子打掩護,俗話說得好,越是最危險的就越是最安全的。而且大表哥身份也包裝的很好,應該不會輕易被發現。

呂文超雖然沒拒絕彭庚年的請求,但是心中還是有點疑慮,於是便親自把車子開到了彭庚年商行處。呂文超這一來,可是打破了彭庚年的所有計畫,雖說呂文超只是一個小站長,平時也喜歡結交有錢人,但是一旦真被他察覺到什麼那就即將會有大麻煩。果不其然,一路上看呂文超的反應就知道肯定他心中有所懷疑了,也不知道剛開始見面的時候,身份有沒有露餡。而且手上還拿著兩位所謂香港華商的總經理名片,呂文超一回去之後,就吩咐香港那邊的人核查兩張名片的真假。幸好事先做了準備,不過那邊人的回答,還是引起了香港國民黨的懷疑。

彭庚年很後悔,原本只是想借用呂文超車子打掩護,卻不成弄巧成拙,而且呂文超已經有所懷疑,彭庚年他們之前為這條線路做了很多種預算演練方案,如果有百分之一的風險,那就即將啟動第二套預警方案,充分保障大表哥的安全。眼看距離晚上時間越來越近,彭庚年已經去往約定好的飯店迎接呂文超,呂文超已經通知了偵緝隊,只要香港那邊具體回復,馬上讓偵緝隊實施抓捕。這一次,看來真的迎來了很大的風險了。

下一集(第 16 集) 絕密使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