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10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第10集劇情介紹

徐嘉敏窮追不捨 溫長發平反有望

楊先一眼就看穿張言的心思,張言不過是想暫時放下自尊心和楊先好好相處,保住工作要緊。楊先說他之所以沒有像對待別人那樣時時揣測觀察張言,都是因為自己對她一見鍾情,自己會一直追求她。但是,工作歸工作,無論如何張言不能打亂他的工作節奏。張言氣急了,罵楊先無恥,還說要去投訴他。

這時,楊先媽媽來了,楊先媽媽假意責怪楊先不該糾纏人家女孩子,實際上卻暗裡諷刺張言。正好鄭如心從國外回來了,楊媽媽催促兩人抓緊見面。

無巧不成書,三人說話間,徐嘉敏也來了。徐嘉敏說要請楊先和盛志強吃飯,正式說出她對楊先的好感,與盛志強解除關係。

楊先看著這混亂的局面,頭都大了,先是哄走了媽媽,又回去跟徐嘉敏解釋。楊先說自己和她是不可能的,但徐嘉敏執意要當面表達感情,還約好第二天晚上六點三人在富春酒店見面。

楊先夾在徐、盛二人之間很是頭疼,不知如何是好。回到家,楊先又聯繫上徐嘉敏,徐嘉敏說自己其實有辦法強迫楊先一定來,因為自己的舅舅就是易山,只是自己不願強人所難。楊先一聽,沒了辦法,更是覺得徐嘉敏難纏。張言堅持要與楊先一起工作,楊先再三確認後,和張言約法三章,兩人達成統一。

馬不停蹄地,楊先和張言來到物流公司要為溫長發平反,可是事情進展艱難,事發時間久遠,領導漠不關心,有的就想拿錢打發了事。張言和楊先只得回去想辦法繼續努力。

雖有百般不願,楊先還是來到富春酒店赴約。飯桌上,徐嘉敏和盛志強又起了爭執,楊先有意從中調和,想讓二人複合。正說著,盛烽突然來了。盛烽要帶走兒子,而徐嘉敏卻突然提出官司,還揚言有本事盛烽讓徐氏企業倒閉。盛烽也不甘示弱,直言徐氏的山寨商標足以讓企業倒閉。

楊先找到徐正金了解了徐、盛兩家企業的矛盾,這場官司關係重大,楊先急忙聯繫盛烽,想勸他放棄官司,盛烽斷然拒絕。

法院的銀院長給楊先支了一招,溫長發的平反終於有了點希望。張言看著自己和楊先的辛苦付出終於有點起色,也露出微笑。

楊先希望周所幫忙解決徐、盛兩家官司的事。周所卻氣沖沖地指責楊先,讓他多花點心思在本職工作上,不要一天天就惦記著張言。原來包括周所在內街道辦的人都覺得張言是“草包”,是個大麻煩,劉崇山送去的錦旗就是楊先讓送的,楊先不想看張言被欺負,希望她被認可。楊先向周所表示感情不分貴賤,自己就是愛上“草包”了!

下一集(第 11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