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4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 第 4 集

王欣偉張言熱聊引楊先嫉妒 楊先發現溫長發是繪圖人

楊歡回家時巧遇楊母正招待鄭如心,鄭如心是國泰君安的高級秘書,學歷高性格好,楊母準備安排她與楊先相親。楊歡看到鄭如心後對她十分欣賞,不斷誇獎她漂亮溫柔,結果逗得鄭如心十分開心。楊母打電話讓楊先明天空出時間去相親,可楊先卻以工作忙為由拒絕了,楊母見此以死威逼起了楊先,然後不等楊先辯解就把電話掛斷了。

隨後,楊母還專程到公安局向周所長請假,結果鬧得全局的人都知道了此事。周所長在楊母的勸說下同意了楊先的請假,可楊先卻不肯妥協。他解釋他明天真有事,而且他已經和張言交往了,不會再去見任何人。楊母和楊歡都知道楊先是在撒謊,於是繼續威脅楊先同意,最終楊先只好答應了母親的要求。

晚上回家後,楊先找楊父談心,他表示自己很喜歡張言,所以一定會堅持到底。楊父趁機表示如果楊先可以在工作上也如此專一就好了,楊先聽出父親是希望他留在現在的崗位,於是兩人討論起了楊先剛開始工作時的情形。回憶過往,楊父覺得他在很多方面都對不起楊先,於是誠懇地向他道了歉。楊先被父親的態度感動,他其實早就下定了決心,他表示自己已經長大,能正確地選擇接下來的道路。

楊先騎機車接張言去走訪民眾,可張言嫌棄楊先的車太過簡陋,兩人剛一見面便鬥起嘴來。在與楊先一起工作的過程中,張言發現楊先是個熱心負責又囉嗦的民警,於是漸漸對他有所改觀。但經過一上午的走訪,張言已經筋疲力盡,楊先見此便讓張言在樓下休息,自己繼續走訪。

當楊先在陳伯伯家與他商討租房子的事情時,陳伯母無意間說起了書畫展的事,她透露小區的溫長發是唯一沒有報名的人。楊先聽後覺得很可疑,便細細地打聽起來,結果他發現溫長發曾經在運輸公司上班,而且對公司懷有怨恨。同一時刻,王欣偉通過調查也將嫌疑鎖定在了溫長發身上,他安排手下暗中監視著溫長發的一舉一動。

楊先從陳伯伯家出來後,他與張言並肩走在小區內,楊先通過分析得到的信息,他斷定溫長發就是繪圖人,可張言在一旁聽一頭霧水。兩人不知不覺間走入了王欣偉安排的監視區域,王欣偉的手下小明立刻將此事報告給了王欣偉,王欣偉急忙讓小明攔住了楊先。當楊先得知情況準備離開時,他卻被溫長發的老婆叫住了,楊先強裝淡定地與溫嬸聊了幾句,溫嬸還好心邀請他下午去家裡喝茶。

王欣偉怕打草驚蛇急忙開車趕往了東方家園小區,他還將楊先和張言騙上了車。張言看到英姿颯爽的王欣偉後對他不停誇讚,這一行為引起了楊先的嫉妒。楊先一路上都在開玩笑詆毀王欣偉的穿著和品味,最終王欣偉忍無可忍,他故意停下車約張言到江邊散步。巧合的是王欣偉和張言通過聊天發現對方竟然是校友,於是兩人開心地談論起在學校發生的事情,完全無視楊先的存在。楊先被徹底惹毛了,正當他準備離開時,王欣偉叫住了他,並告訴他徐佳敏主動到公安局自首了。

下一集(第 5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