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24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第24集劇情介紹

身世真相水落石出 高俊使出美男計

易山聯繫楊先開門見山地問楊先過度關注自己行程,其意為何。楊先回答說可以當面解釋。楊先一直在讓王欣偉調查跟蹤楊歡的車,但是整個維揚市找不出車主。跟蹤的人面部做了偽裝。

楊先最近因為工作心力交瘁,不希望家裡的事情再影響自己,於是找到李寶如幫自己調解和妹妹的關係。到了晚上,楊先送假醉的李寶如回家,想乘機和楊歡聊聊,沒想到楊歡一秒識破了楊先的伎倆,要把楊先趕出家門。李寶如媽媽恰好在收拾李寶如的公文包,她隨手拿起包里楊家的老照片與楊先閒聊。楊先一看照片,懷疑李寶如就是跟蹤楊歡的人。

第二天,楊先直接約了李寶如見面,問他為何調查楊歡。李寶如稱自己只是覺得楊歡身世蹊蹺,他猜測楊歡並不是潘家的女兒,但楊先支支吾吾,不肯回復,甚至懷疑是王欣偉讓李寶如調查的。李寶如也告訴楊先自己在調查的過程中經常被一個女人跟蹤,這個女人就是記者鍾小月,她本以為楊先與潘曉雲存在交易想要調查,卻意外發現了楊歡的身世。

另一邊,王欣偉也注意到了鍾小月,這個鐘小月已經快要接近當年事情的核心,她甚至找到了28年前參與121事件的老刑警。王欣偉正警告鍾小月不得擅自曝光此事,楊先恰巧打來了電話,三個人於是坐下來詳談。

鍾小月調查發現當年維揚警方在鹽城破獲了一起販毒案,販毒案的成員四神仙被當場擊斃,而四神仙當晚應該是乘船帶著女兒去與另一成員五神仙匯合,準備逃走。四神仙死後, 十一個警察就決定將當時還是女嬰的楊歡帶回維揚,並將楊歡送到潘家,隱藏身世。再後來,潘學群因公身亡,曲清遠一個人無法照顧兩個孩子,楊家就收養了楊歡。而楊先的爸爸為了隱瞞楊歡身世的秘密,主動申請調到了檔案局。

鍾小月想要讓社會大眾了解到當年刑警們的壯舉,執意報導這件事。楊先提議自己先請示王局也就是當年的刑警隊隊長,如果王局同意,鍾小月可以向當年參與該案的刑警徵求意見,然後再考慮是否發表。小月勉強接受了,但是強調楊先不可以提前與刑警們聯繫,串通一氣。

楊先爸爸知道事情快要瞞不住了,叮囑楊先要在事情見報前往家裡通個信。這樣,楊先爸爸可以提前跟楊歡聊聊,楊歡一直以生在警察家為榮,知道真相怕是要發瘋。

王局當即同意了小月的要求,出乎她的意料,當年的刑警們口徑一致。沒有人再乎榮譽,他們都希望保守秘密,讓楊歡平靜地生活。鍾小月了解情況後也動搖了。

高俊一直在跟蹤楊歡的同事葉焓,藉以接近楊歡。這天在餐廳,高俊故意撞到端著食物的葉焓,葉焓執意要幫高俊清洗衣服,高俊卻要帶葉焓去醫院檢查她的手是否撞傷。葉焓看著英俊又溫柔的高俊,心動不已。回到單位,葉焓還是魂不守舍。楊歡看了,打趣她少女思春。

下一集(第 25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